賽德克族與印地安族的第一次見面。



好久沒有買娃娃了。 
老虎莉莉BYUL是今年第一尊我買入的娃娃,雖然是舊娃了,但她的膚色實在是很吸引我。
前些年就有在心裡想過這件事了,趁著店家特價終於把她給帶回來。





好棒的氣色啊!
這下,我家的「黑色會」成員就只差一尊DAL了。
該怎麼調整呢?我心裡興奮的在思考著,其實我覺得她的妝感很適合她,
也許瞳片、髮型調一下就會很好看了呢。

只是…





....................

收新新娃娃的喜悅持續了不到半小時,真的,
我雖然很久沒碰改娃了,也不要一開始就給我這種考驗,
上手臂無情的分成兩截,
卡在素體的顏色我一定得把它修好,
這樣勢必將中間的卡榫給鑽開了。


可憐的小黑妹,與黑色會大哥大姊們亮相時間就得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