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年以上沒動筆了,
這回終於一鼓作氣,趁著小朋友在睡覺時動手完妝朋友家的ai uri,
「他」的設定是個「小哥哥」,所以我給了他一對較憂鬱的神情,與不那麼女性化的臉妝色系,
不過此時小哥哥還沒搞定自己的髮型,拿了波浪髮給他試試,
帶了一點威嚴,…有一點點的可愛,有一點點的媚惑。



男孩子嗎?
我拿出自家的短髮來試試,還是有一些秀氣,不過那股「味道」近了一些,真好。
也許朋友領娃回家後能尋到更適合他氣質的假髮呢。


畫娃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許久沒動手,我能感覺筆觸、手感變得陌生,線條的操控力也變得薄弱,
只是畫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喜歡自己在創作當下、那樣的專注,像施魔法一般讓個性出現在娃娃身上,
前一晚,他還只是一片空白,今夜,他便能深深的凝視著我。
也許畫得不好,但仍然很高興他得到了朋友的喜愛,
這真是一件讓人感到很有成就感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