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動歪腦筋了!抵抗是沒用的!”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是D111,DAL Lucia。(讀音近露西亞、露琪亞)


拖了這麼久才寫到她真是十分抱歉,
我一直覺得拍她拍得不好,
所以便跳過她先寫別的娃娃,沒想到放到後來還是只能把拍得不好的照片端上桌。
嗚…請大家多包涵,去年不知為何常遇到這樣的窘境。


好吧,先不說這個了,來看露西亞的E-DM。




GROOVE在2009年接手營運後,
在娃娃的造型上越來越有意思,大量使用三位一體的角色設計概念,
一排放開展示變得好有氣勢,
先不論好不好看、得不得你的緣,但這的確讓人收集起來的樂趣變大許多。
同樣是警察的造型,在PULLIP身上的表現點是性感,
在TAEYANG身上的表現點是務實、強壯,
而在DAL身上的表現點就多了青春與俏皮。
三種口味上菜,哪道合你的胃口,任君選擇。

                                                                                                                       (圖片摘自PULLIP.NET)

來看看另外兩位警察。
分別是8月的PULLIP-Melissa、9月的TAEYANG-Wayne。
你喜歡哪一尊呢?
她們的台詞好有趣,TY是「保護你」,PULLIP則是「我知道你想被我抓」,
真的是…
Melissa大姊在脫去警官服裝後,竟然出現內衣及熱褲、吊襪帶的組合,
也許大姊不該拿槍,拿鞭子會更合適。


我個人對她們的配件都很有興趣,護目鏡、大盤帽都算是逸品呢。


即然貼了這張照片就一起來聊一聊吧。
左邊的TAEYANG照片是由德國的Suemomo拍攝、右邊的PULLIP是由香港的Virusdoll團隊拍攝,
GROOVE從6月份的DAL照片開始,引入玩家拍攝照片的點子,
藉由玩家的眼,表現出娃娃們更有魅力的一面。
Lucia的照片是第一棒,她是由Suemomo所拍攝。
記得當時自己看到這些照片時的心情,不同以往官方發布的預售圖片,
覺得更生動、更活潑了,新點子的確很特別呢。
這樣的點子,在2010年12月就告終了,GROOVE回復到自家攝影師操刀模式,
這半年的創意激盪,讓官方攝影在2011年一開始,也交出了好成績,
每個月的圖片發布仍然是一件讓人期待萬分的事情呢。


來貼一張這系列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照片。


香港同好拍得太好了!實在是太喜歡這張照片了呢!



話說,來到茶工廠的小女警秉持著她浩然正氣與大無畏的精神,
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打一雙的介入茶工廠裡複雜的「夜市人生」。
這天,小玉原正經過工廠大廳…



突然,前方閃出一個高大的人影…



天啊…是流氓亮五擋道…什麼借錢…根本是一去不返…
玉原能不能保住口袋裡的零用錢呢?
突然!正義使者露西亞出現了!



正義的露西亞面對人高馬大的亮五,毫不退卻!
可惜的是她的喝阻對亮五一點用也沒有,正當亮五準備推開她之際,
大廳後方傳來一聲威嚴的女聲…



「這是老大的老大嗎?」露西亞心中疑惑著,
黑道不怕警察,珍珠老大比較可怕?


除了霸凌事件,露西亞在茶工廠還遇到了四處亂跑的檳榔西施…



除了檳榔西施,還有酒醉路倒客的問題…



奇怪,
這間茶工廠是怎麼回事…?露西亞心中再次出現大大的疑問。



畢竟是人民的保母,露西亞雖然沒有辦法參透神秘的茶工廠,
但貫徹正義之道仍然是件義無反顧的事。


露西亞:「以後茶工廠就由我來保護吧!」
這句話不知怎麼的在寂靜的夜裡聽起來像貓咪呼救一樣…越來越小聲,
最後消失在茶工廠眾娃划酒拳圍爐的吵雜聲中。




啊…畫條分隔線,
不認真一點是不行了。




不知為什麼,看到她們的警服設計就會直覺得想到香港特勤,
大概是電影看多了,看到TY攻堅的照片還會對著他喊:飛虎隊!


露西亞的配件有無肩連身洋裝、警官風衣、警帽、手銬、腰帶、絲襪及馬靴。
整體設計是簡單利落,黑底金邊的風衣線條大方帥氣,上面有做了臂章及警徽,
繫上腰帶後前短後長的風衣會澎出好看的裙襬。只是白色的腰帶在整體黑金配色上有些突兀…。
我其實覺得小胸的DAL穿上無肩帶洋裝並不好看,總給人衣服要掉下來的感覺,
但這件洋裝的設計配上風衣便出色不少,
單穿洋裝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單薄,dal長脖子的問題會出現,
不過洋裝、皮革的組合倒是蠻有意思。





她的髮型設計是偏右邊的馬尾頭燙捲子,
兩頰髮絲一邊翹向前、一邊向後,正前方是厚重的瀏海,
我覺得髮型很好看,很合適她的個性設定,
這次拿到手的髮捲算燙得不錯,帶了外出幾次都沒什麼壓傷,型維持得不錯; 
唯一不喜歡的是髮絲,實在是又粗又硬。
往常,原廠只要是黑髮娃的髮絲都是偏粗硬,我手邊的黑髮娃都是如此,露西亞也不例外,
黑色髮絲的光澤感都很油膩厚重,視感、觸感不夠柔順。




露西亞的膚色是白肌偏黃,這2年的dal中出現了超白肌,
白肌偏黃是最多dal常見的膚色。

我覺得她的妝很好看,尤其是眼妝部份,眼線我很喜歡,眼尾、睫毛的搭配不錯,眉毛上揚卻不兇,
輕輕淡淡的唇色畫上淺淺的唇紋,整體來說相當符合警察的角色設定,
是有一些精明幹練的可愛女性,就像是小辣椒吧。


真的要挑出我比較不喜歡的點的話,我倒是不怎麼喜歡小辣椒的紅色瞳片,
紅色瞳片加了錫箔紙襯底,小辣椒的視線很直接,需要挑一些角度取鏡才不會眼神發直。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些外拍照片,
這裡是士林的美德街。
士林有許多街道名稱很好聽,巷道的感覺很明亮、漂亮,
我想拍攝小辣椒警官在裡面巡邏的感覺,可是…我沒拍好…(捂臉),
總之變成灰暗的照片我想也許這跟我是一個陰暗的人有相關吧。嗚嗚~



露西亞:這裡是我的管區!有我在的地方治安一定良好!



「每天我都要來回巡邏好多次,以確保沒有不良份子滋事!」

「喂…那個誰!機車停太出來了!」



「如果你敢鬧事的話…」



「我就讓你見識小辣椒的魄力!」

「想到士林分局泡茶嗎?!」



這張照片中小辣椒真是個堅毅的小正妹。


露西亞在我的整體評比中,髮型>臉妝>服裝,警官服的表現較弱。
根據我個人「亂走亂看觀察」,我覺得露西亞賣得並不好。
你對露西亞的感覺是什麼呢?
也歡迎你來留言告訴我。



最後是很害羞的…,
放上我自己最喜歡的照片。
小辣椒坐的機車就是我的愛車呢!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