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dress code是party girl,
我不用任可通行證即可以出入,因為這個party就是我最好的表現舞台。”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主題是P-015 pullip Shian-ria。(讀音近欣瑞亞)



Shian-ria的設計是一名愛跑趴的名媛,
她的妝扮優雅與貴氣,長度適中的小禮服我覺得很好看,性感又不輕佻,
皮毛披肩質感不錯,是很吸引注意力的單品,
而帶了一點異國風情的羽毛小帽,像一隻蝴蝶般停在她的頭上,畫龍點睛。



可是…
如果再細看就會覺得其實這件淡藍鑲金小禮服的設計,其實並不適合Shian-ria穿著。



這些照片是在6月的時候拍攝,
拍完之後檢查照片我才發現,我沒將她的帽子戴好,在此也先說明致歉,
小帽子底部以鐵絲做出髮簪的針,但因為偏一邊的關係,
別進髮絲裡真的容易讓另一邊帽子浮起,而這樣別帽子的設計遇到髮捲頭也是很麻煩,
帽子戴一次,頭頂的髮絲就會亂一次,髮捲裡面的毛被勾出來,想回復它就是一項大工程了。


之前曾提過,GROOVE喜歡為娃娃燙頭髮的功力無人能敵,
說真的,我也覺得多燙幾種髮型變化多端、求新求變是一件好事,消費者也看得很開心,
不過髮飾、帽子的固定方式相對的就變得很重要。


再回到這件小禮服身上,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它的頸飾及胸口的設計,直接的說,這件禮服並不適合小胸素體的娃娃穿著。
一眼望去,胸前一片平坦的問題反而看得更明顯,反而讓人覺得那裡是不是少了什麼。
如果禮服是開寬V領下去,Shian-ria胸前到脖子的確需要再做裝飾,
簡單的打了個蝴蝶結做頸飾,讓她有了一點男性領結的感覺,又像是一個等待人開啟的「禮物」。




胸口及袖口利用布蕾絲來裝飾很聰明,不過聰明不跟漂亮畫上等號,
布蕾絲有一種鄉村娃娃風的感受,稍加點綴很漂亮,但是用太多會讓這件跑趴服的氣質產生衝突,
而且,繞到腰際的布蕾絲沒有做收邊,邊緣有一點破破的就不太好看了,
總覺得,Shian-ria某程度的貴氣是靠披肩撐起來。


在2010年8月出版的Pullip Complete Style圖鑑書彩頁中,就有一張Shian-ria的彩圖,
她被換上了新的服飾,髮捲也被拉開做造型,又是另外一種風情呢。

(本圖版權屬GROOVE)



金色的繫帶高跟鞋鞋型與Celsiy相同,這雙鞋四代素體穿起來比三代好看,
也是pullip現代鞋型中較好看的造型,穿起來小腿整個細長漂亮。
她的配件有一個緞帶小皮包,型不錯,(我沒有拍,請向上拉回到dm圖觀看)
不過很巧的是與我另一尊j doll stroget的提包一模一樣。


接下來我們來看她的臉妝。



其實她是一個帶了點拘謹的跑趴公主,我想她不是個玩咖。


淺藍色眼妝我個人非常喜歡,眼影熏染程度與之前的眼影娃畫法都不同,
深色透明瞳片上塗了光芒,底部又襯了亮紙,也是我喜歡呈現方式。
但是嘴唇的畫法就剛好不是我的菜,(寫到這裡自己突然笑了出來,真是事事未必盡如人心)
粉紅色珠光唇彩蠻好看的,再描出唇形線就有一點老氣。
過去也有一些娃娃的嘴唇描出了唇形線,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觀察看看,
唇形線在淺色系唇形上的表現都比較不討好。
不過還好Shian-ria在遠看的時候,不會這麼明顯的感受唇形。
對了,她的指甲也畫上了淡淡的珠光粉紅色。






有沒有發現,她的整體顏色從髮到臉到衣,顏色很淡呢!銀髮有時候的視感很偏向灰色,
兩個黑眼睛轉呀轉的便很明顯。


給大家的小小的建議,
我拍過Shian-ria之後發覺,如果弄一個髮箍給她戴應該是不錯的,
讓髮箍稍微束起兩頰的髮絲,這讓左右兩邊的髮捲不會那麼外擴,髮型會更好看些。



對於Shian-ria,她給我的感覺是:
臉>髮=造型
雖然是位中等美女,但臉部那樣的神情仍然很特別,之後再做一點調整氣質會更出眾哦!




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藍色系眼妝像冰淇淋汽水一般,清爽又不會太甜膩。


那麼,本期的大眼睛報告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