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甜美的小公主,我的吻最甜蜜,就像薄荷冰淇淋、覆盆莓汁一般酸酸甜甜!”

哈哈,byul感覺良好的台詞實在很可愛。


元月第一彈,大眼睛報告為您獻上B302-BYUL MAYA。
就像她的名字一般,
我一看到盒中的她,不禁大喊了一聲她的名字:「媽啊!」



這3人組被我暱稱是夜店小公主,她們是夜裡美麗的蝶AGEHA,
碩大、光華,閃耀光芒的瞳孔讓你掉入一夜溫柔無邊的夢想,
尤其是中間的PULLIP,
看到她令我馬上想到準備稱霸銀座的「女帝」…


關於AGEHA風格,
日本有一本雜誌叫做「小惡魔AGEHA」,
它們認為所謂的小惡魔形象,其實是擁有著千金小姐般的外型的淘氣鬼,
如同這次BYUL登場台詞中提到的HIME Girl,HIME,是日文裡「姬」、「公主」的意思。
這本雜誌在彩妝與髮型上的表現相當獨樹一格,
她們專屬的模特兒因為大受歡迎,也被統稱為AGE孃。
從以下幾張圖來看,就可以明白的了解她們主導的風格:


眼妝是表現重點,睫毛一定要又長又翹,
加重眼線描繪,濃密電眼妝讓眼神充滿魔性美。

染成金棕色系的頭髮是必要的,
利用盤髮造型與增加髮量技巧,
閃亮的飾品,塑造出小公主的貴氣與甜美質感。

(以上4張圖片摘自博客來)


在看過AGE孃展現的風格後,我們再來回顧12月這3尊小公主,
強調髮型與眼妝,整體神韻大致都抓到了方向。


提到AGE孃,一定要把這張電力十足的小惡魔照片放上來,
看看這位美人,

這是打扮成AGE孃的GACKT大人呀!
GACKT在2009發行的單曲封面(有兩版),打扮女裝與該雜誌的AGE孃們一同合照,
身處眾多女性之間,GACKT散發的迷幻媚惑力實在是超越其他女性模特兒。


話題回到我們的「媽啊!」。



其實我一開盒整個人就晃神掉了,
小惡魔妝感刻意加重的眼線,前端眼頭及後端上揚的眼尾,讓她的眼睛更大了,
byul這種幼兒臉型適合這種性感妝嗎?小孩開大車,這讓我心裡畫下一個問號。




我找出了自家byul來做個比對,一個粉色系一個橘色系,
右邊是已經被我取名為「實原」的eris。
我雖然不覺得byul適合maya這個造型,但單從妝感來看,性感呈現倒是相當有特色。
拉高的眼尾不稀奇,但上下睫毛的表現倒是不常見,很有手繪筆觸的感覺,
我最喜歡嘴唇的畫法,嘴唇以粉色珠光顏料上色,顏色不塗滿嘟嘟唇形,
讓整型嘴型下垂感不那麼重,又能保有小嘴圓呼呼的感覺。


帶了點迫力的眉型讓這種包子臉小妞展現另外一種精明。
但因為眼睛太大,眼線又太重,
因此正眼的maya,整個是兩球黑嚕嚕,很有戴眼罩的fu。




從剛剛小惡魔AGEHA雜誌的圖片來看,
眼妝與髮型是整體性感魔力的最大賣點,
同樣的道理來看maya,
maya的髮色是金黃色混了幾束棕髮,頭頂上紮了個可愛的衝天馬尾,
原廠很貼心的在捲髮上罩了個髮網保護捲子,可是…
我還沒拿出來…它就有在裡面糾纏不清的嫌疑,
拿出來後,看到那彼此捲在一團的頭髮,唉,我真的連整理的欲望都沒有了,
捲髮會毛躁是正常的,但a捲的頭髮會突然一束跑到b捲,
幾束捲子纏在一團像打結的電話線,
明明頭上的捲捲馬尾很可愛,明明這髮型是特色的呀!
變成這樣實在是在挑戰玩家的耐心。


官方喜歡設計燙髮造型的娃娃,
但生產與運送還真的是一大問題。


來看09年5月日本gift展時出現的maya雛型,
髮型是表現重點呀!好好做可是第一個搶眼的要素。


(圖片來源:pullip net)



接下來聊配件,




不是要影響大家的觀感,但我真的覺得這次整體配件品質並不好,
我對服裝樣式沒什麼意見,
服裝給我的觀感很直接,長大衣、露肩小禮服,就是青春無敵的少女姿態,
但是選料卻讓格調變低。
幾乎所有有蕾絲點綴的地方都沒有加分的效果,蕾絲選得有些粗糙;
讓我最頭痛的就是中間這件小禮服,它的做法是以紗網打底,再一圈圈車上綠色的蕾絲,
上層的綠色波浪已經有點怪了,最後那2朵大玫瑰真的讓人為之昏眩。
日本的的HIME Girl真的會這樣穿嗎?maya!(媽啊!)你把置裝費都拿去哪了!


但我覺得裡面的這件洋裝換掉,
夜店公主的fu就出現了!
 


袖口點綴的紗玫瑰…恩…不太好看,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長大衣身後打的褶子。

玫瑰花髮飾很立體、顯目,但仍然有選料上的問題。




maya的配件另外還有小提包及項鍊,
厚底靴上抹了亮粉、貼了花朵、緞帶。


拍她的時間是聖誕節當晚,
金黃色的捲髮看起來非常耀眼;
這位小妹妹十分有意思,她讓我萌生不少想法,
如何將她整理得更好,也許往後還有得磨合。




這次最喜歡這張照片!
跑趴小女王,可是必需先無視亂亂的頭髮呢!



本期大眼睛報告,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