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為我的音樂著迷,喜歡的程度甚至超越了naomi的歌聲!”

果然是強者dal,這時候還不忘要強調跟pullip的競爭。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主題是視覺系樂團中的dal,d105  Edge。
怕各位覺得我燈光打得太恐怖,實在是一看到這種造型就想打這種燈光,
所以只放一張,就只有首張圖片是這種色調囉,其他的我藏起來。



11月的pullip家族以視覺系樂團之姿登場,
pullip是主唱,dal是吉他手,taeyang是…伴舞!?哦…不是…我想是鍵盤手。

偷偷透露,這次的pullip妝太正了,銀藍色系的眼妝電力十足,搭配黑髮真是好看極了,
但是呢,我們這次要介紹的是公雞頭dal小朋友,
她的面相幾乎可以登上歷來最兇的dal 第一名。



那麼,接下來我們請中原美原登場:



不會呀,打扮成這樣很可愛呀 很少看到這麼彆扭的小女孩耶!



髒話要馬賽克…


 
哦?那她有什麼困擾?



美原你這集會不會笑得太誇張了…?



我突然覺得中原這一集怎麼意外的很鎮定?



果然,還是找公雞頭開刀…



哦!這造型我喜歡!!是暴走族!



Edge:…………



夾成兩隻兩隻很可愛呀哈哈哈~
我想Edge想告白的對象應該是「重金搖滾雙面人」裡的克勞薩大人,
那麼…做自己就很有特色囉。





將她的毛頭抓成刺刺的,這小鬼兇歸兇,其實很有喜感。


這回dal穿的衣服風格比較混亂,
官網上寫著混合龐克搖滾、蘿莉塔、禮服、毛皮、皮革及蕾絲綁帶,
總之就是全混在一起,就變成視覺系戲服了。




臉妝算清爽,眉型非常有氣勢,
淡紫色唇妝最特別的是在中間上了銀漆,馬上增加了搖滾味,
整體色澤不重,不會出現太重金屬中毒的感覺。


Edge使用的是透明瞳片襯上閃紙,眼神對光線的反射很好,
左右看還不錯,但正眼雙眼發直的情況比較明顯,
另外她使用的睫毛有上銀漆,左耳上貼了2個銀貼紙當耳環。




覺得這小鬼很有要去圍事、打架的感覺。


雖然她穿的是皮革馬甲禮服,但裡面穿得還是可愛的澎澎褲;
這雙鞋子是常見的造型,改了顏色塗裝、再貼上蕾絲,又出現了新感覺。





好喜歡她的電吉他,
做得不錯,很大一把,背起來很有兇器的感覺大好!
官方還附上3個吉他匹克,整組含背帶算是很完整。


原來官圖上公布的這把吉他,應該是還沒完工的吧,哈哈。


 


這位重口味的dal,
來挑戰市場主流的可愛系。
我覺得這樣很好,
整個市場的口味只有一種也不好玩。


朋友說,幫她換頭髮試試,
但我覺得這壞人臉還是要配上公雞頭才相襯,
就是要用這刺刺頭來挑戰世界啊!
 (如果我有找到其他顏色的刺刺頭,一定讓你試試看!)



這張照片給我很霸氣的感覺,
大腳跨出,就是要向世界宣告:克勞薩大人讓我追隨你吧!哈哈哈哈~
勇氣十足,氣勢一百!


對了,分享一個有趣的網頁,
這是德國的一間玩具網站製作的網頁,
這3人組化身真正的樂團,有了自己的音樂、CD哦!
可惜沒聽到人聲歌唱,太可惜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圖去看看哦~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就到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