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可愛的DAL,小COCO。

我有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我沒見過她,
可是我時常會收到她的關心,
有時候是短短幾句,有時候是一大紙箱,
總是像及時雨般,滋潤我的心。


這次,她的外甥女考上高中,
那是疼愛的好深好深的小孩,我感受的到,
想恭喜小朋友也謝謝朋友,但該怎麼做想了許久,
後來,我找到我能做的事……


於是我挖出最適合伴讀的小侍童coco,



卡片收集狂一看到卡片就忍不住先偷走它,



小心翼翼拆下她,



摸到她滑順的頭髮,我覺得很滿意。
朋友常幫娃娃梳頭,髮質滑順才好梳理。



接著是我拆下她的目的,
我要換撞片,
選了朋友喜歡的顏色,很巧的,這也是coco原來的顏色,



原本還想更動唇妝,加強coco的笑意,
思考許久,決定還是保持原樣,
淡淡的笑容有一點小女孩的含蓄,



重新將假髮貼回去,戴上頭套,



開始塞東西進去,將coco裝盒,


天衣無縫的完成它,心裡十分開心。


coco要當個努力讀書、學習的好小孩,
派rule出來送行,
「要當個好孩子唷!」



包好,很開心的就拿去寄了。



小coco往後的疑難雜症,請不客氣的全交給我,
不管是誰玩,
只要在收件人填上你的名字,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以上的文字都簡短寫,
情感面不能寫得太深入,
否則會變成如泣如訴的血淚長篇。


謝謝你的掛念,我真的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