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惡魔,也是個執事”

這次大眼睛報告的主角是TAEYANG F938 Sebastian,
漫畫(動畫)黑執事中的惡魔管家,賽巴斯欽。



其實我很喜歡由pullip、taeyang、dal角色共演上場的計畫,
同一個家族的她們一字排開,讓我覺得很有統一感。


09年到目前已經公布了2個動畫企畫,一是黑執事,一是安琪莉可,
由娃娃角色選擇合適的動畫人物來扮演。


黑執事的DM圖一出來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哇,超有特色!
服裝、造型的搭配真的很不錯,我連忙向朋友打聽黑執事是部什麼樣的漫畫,
謝謝赤鴉熱心解說,
引起我的好奇心後,我進一步去看了漫畫與動畫,(動畫感謝金魚贊助)
了解故事之後回頭過來再看娃,
果然又有不同的體會,對於娃娃造型更加著迷了。



”身為一個執事…”


簡要的角色介紹如下:
taeyang扮演的是黑執事賽巴斯欽,真實身份是一名惡魔,本名不明,
與主人謝爾訂有契約,因而留在他身邊照料大小事,人類攻擊對他無效,
廚藝高超,知識、修養上乘。常常幫家裡笨蛋僕人善後,最喜歡貓咪。


dal扮演的是小主人謝爾,12歲的他是玩具糖果公司凡多姆的社長,
同時也為英國女王管理黑社會事務,被稱為女王的看門狗。
在父母慘死後失蹤了一陣子,再出現時身邊便跟著黑執事,
小小年紀的他心裡隱藏傷痛,戴眼罩的右眼上有著與賽巴斯欽訂契約的魔法陣圖樣。
可以命令賽巴斯欽為他做任何事。


pullip扮演的是紅執事克雷爾,他是謝爾的阿姨-紅夫人的執事,
真實身份是拿著電鋸的死神,性格殘暴,
在濫殺無辜之後被死神管理局的人帶走。


故事背景設在19世紀的英國,
作者常在附錄中哀號取材、作畫的困難,
但他卻打造了一個美麗的維多利亞風情世界呢。


更詳細的介紹請見維基百科-黑執事



看了漫畫之後,我覺得以造型上來看,
首選收藏是dal,dal扮男裝實在很有威嚴,
(黑執事此次3個角色都是男性,dal、pullip都是反串)
衣裝夠精緻外,最特別的還是那畫有魔法陣的瞳片,
帶有故事性的角色還是多了一份吸引力呢。
(赤鴉的情報指出,dal的帽子、眼罩都很難戴呢!)




但如果提到帥氣,當然還是要選擇taeyang,
這次的taeyang衣裝精細,
我跟美非笑稱:沒看過taeyang穿起來這麼瘦的褲子。


燕尾服、背心、襯衫、領帶,
外衣的布料很細薄,因此非常貼身,
就算所有的配件都穿上,整尊娃娃還是非常英挺、精壯,
TY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雖然說,角色設定上的功勞還是在作者上,
但實體化之後,配件成功表現角色氣氛實在也是了不起。
(小風的情報顯示,賽巴斯欽的襪子染色力很強哦!娃友們要注意一下)




剛開盒的模樣。
哈哈,賽巴斯欽被包成阿婆頭。
取出他之後,髮型需要自己用髮膠抓造型,不然不會有官圖上的效果。


賽巴斯欽的肌色是淺膚色偏灰,
這膚色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直到看了動畫才發現,
原來動畫上的色調也是偏灰。
除了眼線是黑色系外,眼影、眉毛都是灰色系,加強了眼皮上的光澤,
紅色透明瞳片,唇妝是淡膚色。


配件有手套、圍裙及刀叉,
外衣上鏈有懷表。
手背上有魔法陣圖樣,手指畫黑指甲油。






接下來,有一個部份是2006年至今的TY都沒有出現過的特色,
那就是眼睛。



左邊是我家的管家,也是韓方之前出過的執事造型。
2尊放在一起,你注意到差別了嗎?


賽巴斯欽的眼神是略微朝上看的,正眼時,瞳片的位置最明顯。
也許要符合漫畫造型而做了調整,
但沒想到這樣調整馬上改變了TAEYANG的氣質。
原帶有些溫柔氣息的TY突然整個MAN了起來,還帶了些殺氣呢!
拍照時也更會看鏡頭了呢。(噗,應該是會瞪鏡頭)





不過,有個小提醒哦,
如果各位是想接執事回家伺候你家小姐、拍拍合照,
賽巴斯欽的眼神……,他是不看比他矮小的小姐哦!
著迷娃娃的身高差的朋友,拍合照時角度就要多調整囉。



這次來支援拍照的小姐-十三姨,
她是美非家的新人。(pullip F610 clarity)
十三姨實在是漂亮,她的照片留到下篇再貼。


看看賽巴斯欽的眼神,完全沒有要看向人家小姐的意思,真的是……
不過一臉殺氣的他,在跟十三姨拍一拍照後,感覺上表情也柔和許多。



(職業病發作,又繼續說下去)


clarity克萊樂蒂的妝容很叫人驚喜,
我不覺得有哪幾尊粉紅色嘴唇的pullip表現有她來得好,
臉上的色彩調和的太漂亮又自然,瞳片的層次感也很不錯,
我尤其喜歡她的金髮,這顏色太好看了呢!



最後是我這回最喜歡的照片,
也用它來當本期大眼睛報告的句點囉。



呼呼!
惡魔是深不可測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