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茶工廠的雙子MJ說起...........






王小馬:我最近一直睡不好,晚上常常作惡夢。


:你作了什麼夢?


王小馬:那是色彩繽紛的夢…唔,好像有很多草莓向我飛來,
有時候我會有頭痛的感覺,覺得好像被一個超大草莓壓在頭上…






(旁邊傳來細小的講話聲音)


王小馬:恩? 






王小馬:咦?草莓小小佩?



若玲(右):我們是同一國的,這事情非得要你幫我不成!


毛荳(左):我什麼時候跟你變同一國的啊?


若玲:(指指毛荳的頭髮)這就是同一國的證據啊!






若玲:我要強調的是,1/12娃的娃權問題,
我堅決反對我們沒有椅子坐的歧視現況,
我也要對若葉提出抗議,為什麼只有她可以坐在二樓的椅子上,
而我們都要站在三樓!茶工廠的腳架根本不夠!
我要求工廠幹部提出增加經費的申請。


毛荳:呃....你告訴我你是幾號,12月9日你是不是也要去選舉啊?






若玲:我還有新的政見!
只要我們合力把若葉從王座上拉下來,
我們也許可以成為執政黨的一份子…,然後,從這個方向切入…


毛荳:想找若葉麻煩,你瘋了!
我不做一定會失敗的事。(轉身就走)




(鏡頭拉回王小馬身上)






黑珍珠哈娃:哦!是小馬啊~
那天辛苦你了,這珍珠髮圈我很喜歡,配我的新髮型剛剛好。


王小馬:那天…?什、什麼事?






黑珍珠:對了,我還有通告要上,最近要替茶工廠拍形象廣告,
下回我們一起去沙龍做頭髮吧,我的髮尾又毛躁了,需要保養一下,
先走了,拜~


王小馬:做頭髮?男人為什麼要做頭髮?






(rule與routine經過)


露兒rule:你看我的新帽子如何?這是今年冬天最新流行的樣式,
預購等了好久呢!


魯廷routine:我的也不錯呢!多虧了小馬,讓我拿到阿泰哥的喬巴帽,
用鹿角去撞魯文還蠻方便的。


王小馬:這…這是怎麼回事,那2個人怎麼看起來這麼怪異…
這種奇異的壓迫感,跟夢裡的感覺好像…


: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看看你掛在胸前的東西。






(御姊選拔賽優勝獎牌)


王小馬:(驚嚇過度而說不出話來)







王小馬:那不是夢…那不是夢…啊…啊…
那一天我真的被…嗚嗚嗚…好多人笑我…嗚嗚嗚…







中原:你要哭到什麼時候,還不快去把衣服換下來!
都是你害我出去玩被當壁花!


王小馬:嗚…你要給我一點療傷時間啊…
誰說妹妹可以這樣打哥哥的啊…啊啊…別再打了啊…







結語:
我先生問我,為什麼小馬來到茶家,居然是姓「」,
唉…誰叫那天晚上我看「小馬王」的動畫,看得太感動了…

我保證,下回他出場,會很有男人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