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快樂一點,那麼你的作品們是不是也能感染一二…


婆婆給我一串手鍊,
裡頭含著磁石,

聽說,戴著能減輕手的不適感,
我天天帶著,不像往常一般的亂丟。


休息了快一個月,今天再度拿起筆,
有一件我很想做的事,一直沒完成,掛念異常。


該說,也許是我能力不足,
在練習不夠的情形下,無法抓到想要的感覺。


我想要慈悲,我想要寬容,
結果,不滿意。
但她卻意外的擁有了另外一種安祥。



沒有刻意替她安排場景,相機抓起來就拍,
我的胖手指奇異的與她的表情出現互動。


流水使用的是obitsu社的2號頭,一般肌,
藍色的髮絲我很喜歡。


她沒有為難我,讓我一次就完妝,
畫到後來我己經知道失敗了,
但還是撐著將她畫完,
想先留幾張記錄照,
再決定是不是要擦去重畫。


或者先放著,試試看其他的娃頭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