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部看的電影是張國榮、梅豔芳演的胭脂扣。

那時的我還是國小,被正值青春年華的表姊帶去電影院,好奇的東張西望,

那種追尋跨世的情感,我年紀太小,體會不到,

但卻對梅姑一臉慵懶,穿著旗袍,在鏡前按著口紅紙的畫面印象深刻,

享受頹廢,失速墜落。



(看版娘:小結)


這是第一次與翔見面的聚會,11月中的事。

翔是個很有書卷氣的女孩,笑起來的樣子很親切,
談起喜歡的寶塚,眼神中充滿光芒。

這天,與小童、翔,三人來了個下午茶聚會。



這次放的照片,場景都是同一個角落,
火紅的光影映出不同的心思。

這張是翔家的狐狸-楓,與他的老婆-潮,
因為翔的相機沒電了,所以她家的愛子被我借來拍照。

這張照片是這次聚會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擁著潮,楓的表情,滿足而霸道。


楓是ajoe的作品,非常的具魅惑的味道,
看到實品時,我驚訝的楞住。

不知怎麼的,在拍攝男女娃合照時,我很喜歡擺出性感的姿勢,
也許是我對商業攝影難以忘懷,
拍攝的時候,腦海裡像雜誌翻頁,會出現一頁接著一頁的模特兒照片,
每張圖的眼神都像電擊般,
直直射入我的心。


他是小童家的創作,陰陽師團的大師兄-浮月。

浮月的眼神非常具有侵略性,如同鷹眼般犀利,
也因為與生具來的權威感,所以他一向極少被惡搞,
像守護者般,站在”結界”(?)守候。

我很喜歡拍他,因為浮月永遠對他的信徒張開雙手,
雖然不苟言笑,但大師兄的好心情偷偷在嘴角浮現。

相對其他的師兄弟,大師總是有道具,面具、扇子,念珠等等,
來稱出氣勢。


我家的小鬼也要來湊熱鬧了。

若葉換上小紗的衣服,還是一臉調皮,但總算多了一些淑女味,
我真佩服翔可以這麼有耐心的做出小小孩的衣服,
樣式好看,做工又細。

若葉在去完動物園之後,就重新改妝了,
因為從樹上掉下來,臉部受傷。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以第一妝的樣子亮相,
現在看來,真令人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