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們,
放這張照片只是要自我滿足一下,

耶!那是我做的衣服耶!

rule的乾媽跟我哀號,不要讓rule變成龐克風..
哈,這個哦,誰叫我不會做甜美的洋裝呀!

今天的主題,是衣服。
以下三套衣服皆為珍妮原廠服,同樣的衣服穿在不同的素體身上,比較好有一個準則。

因為我心裡產生了一些小障礙,(詳情,我不告訴你)所以以下照片,請看倌自行看照片,
我不多加評論,只提醒幾個關鍵字。

長袖衣長、長褲褲管長度、腿部粗細關節美觀、手肘關節美觀。

照片由左到右,分別是:
jenny原廠身(美月)、ob  kf033(晶)、new eb(小結)、eb beauty(七晴)、eb midi(七晴)

三套衣服分別是:長袖長褲裝、蘿莉護士裝、背心短裙裝。
其中蘿莉裝因為腰身較高的關係,穿在較高壯的素體上,還需要外套搭配會比較好看。

我的拍攝角度並不算是平角,有一些俯角,(由上往下)
因為主題不是素體高度,不過我要展示的關鍵字都看得清楚了,
若需要其他資訊請翻之前的網誌。



 
 

 

 

不寫分析的原因是,我希望你自己看,
我不會用照片作假,你要細心去想,才會知道那種感覺是你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