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4.jpg

除夕夜新作品。




過年,有一件事讓我特別期待,
就是我將擁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專心在創作上。

這次重繪過的是AI家的UU。
幾年前買的娃娃,身高約20公分,
我還記得當時買的價位,沒多久,AI家娃娃就開始了折扣活動,價錢一路掉到了5折,
所以,看到UU就會讓我想起原價買娃這件傻事。


DSC08424.jpg

 

這張臉,有一點嬰兒肥,但是帶點了憂鬱的模樣,
其實是很可愛的。
拍起來有一點蒼白,但其實不會,
臉上拍上了膚色粉彩再混合著粉色,讓孩子的容貌更帶了點無辜。

DSC08422.jpg

 

刻意表現的紅唇。
唇紅齒白,是我想讓她擁有的形象。

DSC08427.jpg

 

挑選了棕色眼珠給她,我很喜愛深色眼睛帶來的溫柔感覺。
因為太久沒畫娃妝,
當晚第一妝實在是不順手,後來洗掉再重繪一次,很快的進入狀況,讓我一路畫到完成。



DSC08430.jpg

小素體也整理過,
加入了包膠鐵線,讓亂踢的小手小腳比較聽話,活動的角度也加大。



很高興重新整理過的她,得到了朋友的青睞、願意接她回家,
那我的努力就有價值了。^__^

DSC084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aidoll CUSTOM HOUSE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