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萊姆報到。

萊姆(lime)小朋友是fairyland家的pukifee -zoe,
茶工廠家的新成員,
就讓跟她同廠的茶小福來介紹她吧。





好孩子跌倒了勇敢爬起來呢。





好,茶小福的介紹果然是簡單明瞭,哈哈。


記得以前有位娃友留言問我,如何讓自己在玩娃興趣上保持熱度呢?
我說,找個志同道合的伴就對了。

喜歡聊心事,就一起喝茶講秘密去;
喜歡買東西,就一起在網拍上尋寶;
喜歡做娃衣,就一起買布分享版型;
喜歡改造娃,就一起加油編織夢想;
喜歡玩攝影,就一起外拍拋頭露面…

有個同伴互相砥勵(?),一起玩耍便動力十足,
就算你玩娃興趣漸漸淡下來,對方冷不防的丟個拍賣網址過來,
總是能撩撥起心底沉睡的購物魂,讓你咬著下唇卻壓仰不住即將要突破界限的興奮感,
左顧右盼再加個蹙眉深思,
食指就在寂靜的時空中,咔達一聲,按下那萬惡的「直接購買鍵」。



有同伴的好,此時恍然大悟呀!



哈哈,茶工廠的小萊姆與美非家的小萊可是雙子哦,
因為有同伴真好,所以我們一起買了pukifee的zoe,
本來我還在想小zoe要照慣例的取名為「茶XX」,
但在女王美非的武斷下,小ZOE跟著萊可(LIKE)變成萊姆(LIME),
(還好還好,變萊福可能比較慘)
那麼,有一尊小小的萊姆茶,好像也不錯哦!





這16公分的小娃娃很令人驚喜,fairyland在素體上的表現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pukifee不例外的擁有良好的可動性,就耐玩度來說很對我的胃口。


等待期快兩個月,小萊姆是在11/2日到家,
在之前,我們就到處在收集娃娃配件,
我訂的是無妝娃,所以我也把flickr上的zoe圖片都瀏覽過,多參考一下小小娃的妝感表現。
重新打理一個尺寸的娃娃很有趣,
從零開始,這感覺讓人覺得新奇、有趣,
好像什麼都想來試試看,什麼都想動手做做看;
萊姆可以共用lati yellow的配件、穿1/6娃的鞋子、上衣,
不過部份選擇還是不夠多,
這樣也好,多留一點製作空間給自己,搞不好會弄出有意思的手工藝。
美非說像回到剛玩pullip時的感覺,嘿,我同意哦。






下面是跟大學同學去喝茶時拍下的畫面,
請大家賞圖囉。



萊姆與文山包種茶。 11.8 坪林山水龍吟


大學同學現在習慣我出門會帶小娃娃,也會拿去把玩,
小萊姆後來被同學抓去做造型、綁頭髮,哈哈。




在金瓜寮的小溪畔,萊姆之後的人影就是我同學啦。

 

●來去看可愛的萊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