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能認識你,你願意聽我唱一曲快樂的歌嗎?”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是新角色BYUL- Eris,B001。


BYUL,日文讀音近似「碧兒」、DAL,日文讀音近似「達露」,
這2個角色被設定成同班同學,
所以她們的身高一樣,素體相同,眼珠一樣屬左右移,而尚未有閉眼設計,
最明顯不同之處就是臉模,
DAL的嘟嘟嘴翹得半天高,而BYUL則是嘟起她的厚唇,大眼睛閃著光芒、無辜的看著你。





其實我看到實品的BYUL時,我覺得她像在跟我扮鬼臉,
包子臉妹妹的嘴型像對著我說「ㄌㄩㄝ」一般,讓我傻了一下,好氣又好笑。
你記得羅川真里茂的漫畫「天才寶貝」嗎?
漫畫臉的BYUL與裡頭的小實很相似,兩頰圓鼓鼓的讓人好想捏一把,
我又叫她本壘板、又叫她包子妹的,真的是有夠壞心。



新人上路,
這裡做一點她的背景資料介紹:


BYUL,12月出生,射手座,13歲,
血型AB,(但她會告訴你STRAWBERRY)
現居住於義大利米蘭,
韓僑中學一年級學生,是DAL網球社的經理。
心思敏捷,是名受歡迎而擁有這多朋友的女孩,
父親是義大利人,擁有一家網球俱樂部,母親是韓國廚師,做得一手好菜,
喜歡穿著母親做的蘿莉塔服飾,
韓文不太好,最喜歡的是pullip的弟弟,isul。
(不過pullip的弟弟名稱似乎還未定,因為官網出現了2種寫法)


說到感情,這裡有張圖很有趣,
pullip家族是個不小的家族,目前家族圖中設定了8位人物,扣去已登場的5位,
尚有3位角色還等待著研發。


我一時好玩點了角色人物來看,
小女生的秘密在這裡全流露出來了。

                                                   (家族三張圖片來自pullip.net)

^^呵呵,這2句就不用再翻譯了吧。
角色身後的月亮、星星則是各自代表她們的圖案。




BYUL推出的時間目前間隔月份較長,
08年12月,接下來是09年的3月,
我覺得這樣很好,至少要拉長時間來觀察市場接受度。


現在看到的2尊設計,一開始都讓我有一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不像蘿莉風、但也不是鄉格風格,也不是小公主,
有一種奇特的角色品味,但層層疊疊也包得很細心。

直到我看到BYUL的自我介紹寫著,她喜歡穿蘿莉塔式的衣服,
我才突然了解,搞不好BYUL的設計,有一段時間大多會是這個樣子的吧。


這尊Eris,她的配件有頭飾、披肩、超長袖襯衫、花長裙、襯褲、襪子及鞋。
捨去整體風格不說,其實她的配色很協和,
她的咖啡色小鞋,型式與dal- coco相同。





Eris的妝很清爽,包子臉頰上粉嫩的膚色很可愛,
小厚唇上色上得很漂亮,水水嫩嫩的。


BYUL除了眼眶開得比較大,瞳片用的也是大一號,要用到小布的瞳片。
看來,除了假髮外,
她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與BLYTHE共用。



這次的假髮設計很有趣,
左右各有一個小髻,放下來是普通的長髮,
只是用了一點巧思,將頭髮分邊後捲起,再以棉線將髮捲固定,就變成了可愛的小髮髻了呢。



(哈,接著又是茶工廠的劇場時段了)













就是這樣,Eris的「水袖」真是有莫名的喜感。


事實上,這2個人不是長得像,而是從髮色到瞳片、還有穿衣服的風格完全是一模一樣,
真的讓人想把這名跟班分配給柳。





說實在話,
我自己也還沒看BYUL看得很習慣,
官網最早釋圖出來是半年以前的事,
不是細部很清楚的圖片,讓我一見她就在想:她的眼睛是怎麼了~
而看到了實品,活脫脫像個漫畫人物走到現實,非常有趣,
某些角度充滿著純真,
而某些角度出現了欠打的感覺。(喂XD)


不過新人物登場總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但是不要直接的評批「難看」, 在我的BLOG裡是不可以這樣說的哦,
當成看新鮮貨就好,
也許往後有新設計會打動你也不一定^^。


想當年,我看著DAL第一彈的預購圖,也覺得她們長得很奇怪呀哈哈,
結果……,真是世事難料啊。

 
哈哈哈哈~

(唔,本篇好像寫太多了^^ )




本期的大眼睛報告到這裡結束囉~




*活動快訊:
快點拿筆把12月28日圈起來!
露天市集又要來囉!娃衣、娃鞋還有各式配件,娃友們挖寶撿好康的機會又到囉!
如果你有空,千萬別錯過這個與娃友共同歡樂的好機會!


12月28日,星期日,地點:榮總B1中庭停車場
詳情與交通訊息,請見
LULU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