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原妹妹拿著她的帽子來找艾草總管。



這時,茶工廠裡的智慧派謹慎,
聊起了她這幾天看新聞的感覺。




該怎麼幫助人呢?
小中原努力的想著。


這些好像都不對,
對了!


中原的哥哥-小馬,
正好看到埋頭在找東西的妹妹…


有了!找到了!



咦,中原拿的那個是…


身為哥哥的尊嚴,又不想澆中原冷水,
最後小馬還是講不出口…
來到茶工廠後存下的積蓄,就這樣全被拿走…


先把茶工廠住人們的趣事放旁邊,

地震真的很可怕,
921大震在我的記憶中還很鮮明,
向遠方遙祝平安,盼能堅強重生!


是空盪盪的交誼廳!!


中原:我們的交誼廳為什麼只有椅子?




後記:

我之前一時興起,叮叮咚咚的做了很多椅子,這些廢木料都是阿臻收集的呢!
揮舞著鐵錘、鋸子的感覺真好!釘出成果真令人有成就感!

你看過舞台劇的現場嗎?放2把椅子就可以想像成客廳了,
我沒這麼多空間可以放娃娃家俱,
所以我使用這樣的想法,布簾一拉,就成為小舞台了。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竟是艾草與謹慎聊天的樣子,好像真的聊得很開心呢!


大圖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