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真的是又溼又冷到不行orz||
莫名其妙的,假期就結束了。

這尊是誰?跟下面那篇文章的看板是同一尊。

都是茶小莉哦^^

這證明了一件事,
事情有沒有認真做,感覺上真的差很多。

那麼,生活上事事認真不好嗎?
不是不好,但是執行起來會很累,
所以有時混,有時認真,這才是常態,
事情會做得更長久,發條也不容易太快就鬆掉呢。


這個年,大家都過得開心嗎?


除夕到初三,這是我第一次過年上班,當中還找時間與長輩吃團圓飯;
過年的事情並不多,上班並沒有平常的壓力,只是在心情上會比較落寞,
沒想到又遇到溼又冷的天氣,
撐著傘走在路上,一整排商店鐵窗早就拉下,
除了7-11外,再也找不到陪伴我的燈光。 (咦,廣告嫌疑嗎? XD)

我先生的公司在內科,他說那裡的7-11還真的關門給你看。

總算等到初四、五,
我的休假來了啊!!!!
我堆積如山的創作,混亂的工作室終於要有人氣時,

我落枕了…

脖子轉動不了,肩膀是硬的,在提起畫筆還發現我無法「低頭」…

當場覺得自己是個D頭…

只好留言跟阿霓告解。





重點來了,告解完之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茶小莉本周就要去寄宿,但是他只有牛仔褲、毛衣穿。@口@||

我家的天使體bjd,都會被我當男生,
不是因為我喜歡男生,而是…男娃比較好照顧,東西不用買太多。^口^啊哈哈~

可是要去人家家作客就不可以這樣了,
要回復一下小女生的樣子,這樣出門才會得人疼。


我翻出小華小莉(以下簡稱小豬)的衣物,
想了想,就決定來個加工改造。

畢竟,沒有版型很難無中生有,所以!讓我們來個破壞性改造吧!

不過,就算有版型我還是做不出來啦哈哈^^ 天份不夠啦!




這張照片是去年7月拍的,2隻小豬很有流氓味。
今天的目標是這件藍色小洋裝。


在我亂車亂縫之後,
變成下面這樣:





好!!很好!這樣看起來有一點樣子了~

袖子不會做,沒關係,用蕾絲綁一綁來偽裝,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冷。


接下來我想到內在美,
小朋友的內褲該怎麼做?
我當然是不會!

找出了小豬的5分褲,
卡嚓剪短後,就出現阿公的四角褲。





你看左方,那是可愛又迷人的平針鏠,每一針的間距還不太平均,哈哈。
(別為難落枕的人這麼多嘛,趕快縫一縫就好了)

外圈再加層蕾絲,就從男孩的四角褲變成女生的櫬褲。


最後是小淑女的襪子,
我先生看我車出扭來扭去的東西,兩隻還不一樣長,一臉不可置信的問,這是襪子?

嘖嘖!穿起來就像了嘛!

好了,這樣小豬就可以全套的偽裝小淑女了。




你好像有很多話想說?

這感覺有裝可愛。

好 !你就這樣出去寄宿吧!
暑假我再去接你回來。




旁邊是男子漢茶小華,
小華豬貼好睫毛,
小莉豬仍然不給她貼睫毛,不貼比較可愛。





穿毛衣真好^___^ 暖暖的~
兩隻小豬,我多喜歡小華一點,但是反而比較常跟小莉玩,
真是有趣的平衡。


小莉的故事去年寫好了,
等天氣暖一點,再來慢慢寫小華的故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