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一下,中原妹妹你用電腦在幹嘛?


『我在逛網拍!』


嚇!!!!!


之前摩可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收到中原寄來的信了!』


寄信?發信人真的叫王中原。


我想想,難道中原妹妹自己用電腦寫信給摩可?跟她說被我虐待的事?
原來,這是摩可公司業務來往的對象之一,
哈哈哈,我好興奮。


不過,中原妹妹真的自己上網買了東西,還預購!
這說明了,身教、言教真的很重要。Orz....





中原:因為我的衣櫃是空的,所以我自己上網買衣服。


茶:等一下…不是有很多阿姨做衣服送你了嗎?
阿霓、JJ、阿臻還有白阿姨啊…


中原:(數手指貌)對,可是我一共只有5件衣服。
   我的白襯衫穿破了,你沒幫我捕。


茶:(大驚,突然意識到什麼事了)
  那…你買了什麼衣服? (心虛貌)


中原:這個,我訂了這個。
   上面說可以穿30天。 (指向電腦螢幕)



茶:(抖)....................這個,不止穿30天,我看你未來的一整年都要靠它們了!
  (撂狠話後,把電腦收走)



後記:比電視購物更可怕的,果然只有網路購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