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人+1


光原小妹妹,DAL  308,Frara,
是茶工廠新來的心機小妹妹,
這半年來,我一直很想替中原添一名伙伴,
這也是迎接Frara的原始想法。

她有一段小故事,→這裡
日記寫過了我就不再提一次了,
那麼我就繼續寫新進度。


晚上到家之後,
我開始做修補的動作。


光原的手臂,
在維修上沒有太大的困難,
因為零件沒有破損,前後片還是可以密合得很好,
只要黏合得當,
素體依然可以使用。


好,這樣我就不用把備用素體拿出來換了。

手臂黏好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
光原小妹妹要剪頭髮了。

我大幅度修剪長度,讓過變的長髮變成短短的妹妹頭,
瀏海僅是些微打薄,長度有變短,但是還是很長。
原來想整個剪短,剪平,變成完全的妹妹頭,
但後來發現她這樣整個把臉蓋住很有喜感,
喜感!
我很重視這點!(喂XD怎麼重視奇怪的地方!)
長瀏海就留住了。



撥撥看造型,恩!果然可以有不少變化。

你一定覺得,我幹嘛不換個頂新假髮就好,幹嘛要剪半天?
但是,她的金髮顏色很特別,偏一點淡橘,
想想,與其拆下來後不用,不如剪成我喜歡的樣子,繼續使用。


因為是邊看電視邊剪,所以這時把桌面收一收,
準備去弄午飯。



吃飽過後,我打算更改部份妝容及瞳片,
一打開看到內部,我自己嚇了一跳。

結塊的粉狀物黏在臉模內側,
轉開螺絲時,我的手抖啊抖的,確認這是無生命體之後才放心的清理。

光原妹妹的奸計得逞,
在我弄弄弄的過程中,我對她的感覺開始轉變,
如果我不去動她,
那我怎麼會發現裡頭這需要整理的地方呢?


妝,只改了眼皮的顏色,
原來還想增加眼影、唇色的份量,
但後來想想,先這樣吧,
至少讓我與她相處過後,再慢慢做細部的調整。

最後是瞳片的部份,
要不要讓她有亮晶晶的眼睛呢?
我拿出幾付瞳片來試,
沒想到一時好玩放入太空佩的原廠紫瞳片後,心裡就覺得不用再試了。


原廠的瞳片是膠片,在透光、反射度上比較弱,
但是,這個顏色卻很適合她現在的髮色、妝容,
紫色?
我先前還打算用咖啡色的呢!
沒想到是紫色自己跑出來,上頭還有一顆小星星呢。





果然是很有毅力的小朋友,
靠自己的力量爭取注目。
現在這模樣,與中原相比,有她自己的風格。


光原這個名字是怎麼取的呢?
之前跟愛將一時好玩在亂取名,
她家的DAL,一定是要「X都」,
我家的DAL,一定是要「X原」,或是「中X」… ^^ 哈哈哈哈
這名字,從那時起就一直放在我心中。


關於「原」字,
我心中最好的名字是「荒原」,不過目前還沒有娃兒適合這個名字,
光原,小光,
很適合這位小妹妹呢,一臉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