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的新年禮物。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也無風雨也無晴,
親愛的,你可以的。





兩位小朋友來我家裡過年,分別是小惡魔、小愛麗絲。

因為我回娘家過年(加上又玩瘋了),所以直到年後的情人節假期,
才算是有充裕的時間完成改妝。

中間的討論過程是很有趣的,
兩位小朋友都畫超過3次,每一次的感覺都不同,
最後甚至連原來挑定的眼珠顏色都推翻,重新交換過之後,我要的感覺才出現。

第一次定妝時很有趣,一位是御姊,一位是賽車女郎,
後來想想不對勁,這麼小的身體接了個老人頭,乾笑兩聲,還是快把它們擦掉。
不過我對那豐唇實在太懷念了,哈!
所以打定主意一定要讓小靚(小惡魔)露出笑容。


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可以到桔梗家真是太好了,
猜猜她們2人,誰是老大?




過年期間,想了很多事,

堅定自己的方向是件快樂的事,

就算當個傻子也沒有關係,我也會覺得神清氣爽。

(謎之音:標準的愚者牌?)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