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1/6小孩,用的是什麼素體?



其實這個問題也困擾過我好久。

到處問人,看圖片,甚至去慶盛也向老闆問東問西,
結果,最後還是自己花錢,直接拿實品來做比較。

排排站比身高,看感覺。




拍照的過程中,我知道晶的心裡很不爽(請見最矮的那位,她目露兇光),
因為沒那麼小的衣服,只好隨便拿布包一包。
(本張圖檔案大,可以點圖片進入相本中看全貌)

由左到右分別是:
jenny原廠身,27公分,非超級活動關節,僅能在手肘、膝蓋做些許彎曲,不過四肢很美。

eb mini身,約21公分,與莉卡、小布身體一樣高,裝珍妮、莉卡的頭不容易固定,脖子需要再加工。
非常可愛的素體,讓我愛不釋手。肚子彈簧的感覺很明顯,在彎腰時最好小心拉扯。
背後有螺絲洞,可以自行加工填住。可以穿珍妮鞋,但鬆鬆的呢。

eb beauty midi身,約26公分。站起來會比jenny家矮一點,身形雖然不修美,但是四肢很美,
手肘關節較多,活動性不錯,但穿短袖時則不太好看。足比jenny身小,很多芭比鞋都可以穿。
一樣得小心掉手掉腳。

eb beauty身,約28公分。修長的女性,整體感覺很好,四肢、軀幹活動性強,關節漂亮。
買胸部大一點,穿衣服會很好看。但是若要穿珍妮家的衣服,胸部建議選擇s、a type。
手、腳在使用時要小心,eb beauty的手、腳,只要掉過,之後該部位就容易常掉。

new eb身,約28公分。除了跪之外,還能再往下「坐」一點,穿和服能坐得很好看。身後有螺絲洞。
手、腳部的活動度不如eb beauty(轉手腕、動腳踝),尤其是腳。不過好處是不容易掉手掉腳。
穿短裙時,膝蓋關節不好看,大腿較粗。





再加入pullip二代素體來看看。

pullip二代是軟身, 含頭約33公分。身長與另兩位差不多,就是那個大頭,鶴立雞群。
我個人覺得她的素體很好用,活動性很好,脖子前傾後仰都很好看,也不容易下腰。
只要知道它脆弱在那,小心拿,別讓它折斷就好。
何況,我又喜歡大腳,所以目前尚沒有要替她換身體的打算。



來張團結大合照,除了可以看出一般肌、美白肌的顏色外,
還可以注意到手掌關節的不同,
我蠻喜歡eb beauty的手掌,而且還是軟的唷,但是太容易掉了,令人不太放心。
pullip的手也是軟的,但是那個手型蠻硬的,常常讓手指到處插。不過軟手掌容易髒呢。



28公分與21公分在一起,當場變成母子。
之前沒那麼大的感覺,但1/6娃,區區幾公分的差別,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同樣的娃頭,26公分的midi身,站在28公分的beauty身旁,感覺年紀就小一截,還出現了青少年的感覺。




從側面看跪坐的程度。
new eb,可以坐得比較低一些,但是還是無法完全碰到小腿。

之前有考慮要不要選其他的素體來玩,但有些廠牌的素體,曲線實在壯了些,不然就是台灣買不到。
以上的可動關體,都是v社的,我對o社的素體很有興趣,
它在娃的腳板下裝磁石,這樣只要站在鐵板上,娃娃就能自立,而不需要依靠支架呢。

在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好像迷上素體,
沒裝娃頭,光是個空白軟頭我也可以玩半天。
(哈,怪人)
我一直覺得,耐玩很重要呢!
好的素體增加了娃娃的耐玩度,耐玩度增加,其實是可以減少喜新厭舊帶來的花費呢。




eb mini A購入價格:540。
eb beauty midi B購入價格:640。
eb beauty B購入價格:576。
new eb A購入價格:540。


註:jenny的NB身,下回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