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把大姊的衣服從晶身上要回來了。
畢竟那股剛強中的溫柔,也只有貴庚大姊能完整表現。

本來沒那麼大的感覺,但在破壞小席的頭髮後,
才發現馬尾娃的秘密。

馬尾娃的植髮,著重在邊緣,所以髮線一定很明顯,植得很密,但中間頭皮的髮量則會很稀疏。

一般娃媽常喜歡為娃娃整法,直改捲,捲改直,
不過遇上有綁馬尾、兔子頭的娃,整髮就變得很困難。

在我整髮失敗後,有娃媽這樣建議:還是綁回去吧

只是,我手拙到怎麼綁怎麼難看啊!(抖)

尤其jenny們的馬尾,常常會再抓一束頭髮,繞一繞,將橡皮筋給擋住,
放下來後,已經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真是令人頭痛。

所以,我家貴庚大姊,正面能看,但後面就…不給你看啦。
(手x的下場)

說到了頭髮,
其實很喜歡這種厚重的瀏海,不過天氣熱,實在不太實用。

昨天洗頭前,發現我的瀏海長到超過鼻子,一時玩心大起,拿起剪刀就咔嚓咔嚓起來。
腦海中一瞬間出現貴庚大姊的頭型,不過我只剪了薄薄一層,
後面的頭髮紮起來還蠻像小男生的,哈。

只是,我家老公是這樣說的:咦?那裡來的馬桶蓋妹妹啊?

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