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你來了。

我怎麼看待2015呢? 


2015是充實的一年,我的創作能力甦醒,從1月開始,我重新提筆,
創作了4尊pullip、1尊yeolume、1尊isul、4尊little pullip。
經過多年的荒廢,我以為我畫不出娃娃來了,
然而,柔軟的筆觸一筆一筆勾出夢想的藍圖,畫出一尊尊生動個性的娃娃。


我完成了完整故事的娃娃桌曆,她成為一個里程碑,帶我開了眼界。
雖然過程中極度難受,拍不出照片的感覺像是江郎才盡,
但走過整段旅程,我明白我可以做更多。


我維修了不知幾隻的娃娃,我甚至改變了對娃物的想法,
對我來說,娃娃是拿來玩的,所以娃衣娃髮現在我玩得更透徹,
我也懂了捨得,於是我重新檢視自己的需求,大量出清娃物,
心境的輕鬆與自在讓我在這項興趣上更有持久力,
玩娃十年,我樂觀的看待這項興趣,還會再陪伴我走下去。


但是,2015也是傷心的一年。


我的父親過世,我的身體健康出狀況,而我也遇上了嚴重的工作倦怠。
走過情緒的幽谷,
我閱讀、我烹飪、我畫圖、我玩遊戲、甚至我什麼也不做。
聽著心裡的聲音,懷念親人,感受他最後留給我的人生體會,
心裡孩子的那面成長了,
很痛,可是,我感謝我的父親,雖然他不在了,但是他仍然幫助我站了起來。


2015也是成長的一年。

我的孩子迎接上小學的挑戰,
從過度緊張到氣定神閒,我想我也跟著她有所蛻變。
而,我與朋友之間的互動、與家人間的互動都是我萬分珍惜的寶物。


2015,它結束了。
2016,希望平安健康,珍惜當下並且心靈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