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女孩們。 
我有2位yeolume,
我非常喜歡她們唷!


groove在2013年推出了pullip未來(幻想)女兒的設定,yeolume因此誕生,
這個嘛,娃娃界中不老的女主角連女兒都有了,初見此設定時我真的有一點傻眼,
畢竟,娃娃美好的形象有定格青春的意味,但連女兒都有了不禁又將人拉回現實生活。

不過,雖然如此,她的「妹妹氣息」倒是讓我非常的喜歡,
她有著pullip臉模的雛形,但是氣質上明顯的幼化,配上略矮的身高,
不是dal的強氣,也不是byul的天然呆,小女孩純真的形象更加鮮明。


不過,她也就只有出了這2位…,葡萄與黑莓,後續就沒下文了。 (上圖取自官網)


對我來說,她的臉型與假髮品質是我肯定的地方,
不過… 從塑料到臉妝、從素體到配件,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yeolume還會不會重出江湖呢? 還是就此沉澱在記憶中? 
繼續觀察看看吧。^__^


回到我這2尊yeolume,
黑髮的圓圓(podo)是今年的改裝作品,
臉妝的部份,保留她部份眼妝,以直接上色的方式加線條色彩,
眉型、唇形重畫,加重腮紅,讓她出現一絲俏皮,又有孩子般活潑好動的氣質。


換上新瞳片及obitsu21的素體增加可動性,還有小女孩必備的可愛黑髮,
改妝完成後我簡值為她傾倒,好可愛啊。
完妝當晚,興奮的馬上拍照,
不過當下覺得室內燈光真是不好打,拍不太出來臉妝的膚色讓我有一點懊惱。






後來,帶出門去爬山。





真的很戶外風格呀,感覺她玩什麼都新奇、很好玩的感覺。

於是,又繼續帶出門拍,





吊帶褲與大頭運動鞋,
真是小朋友最好的搭配。

obitsu素體一向是耐操路線,掛在樹上也很輕鬆,
最後選了一張喜歡的照片來調色。



喵喵~
樹上的小黑貓,活力滿點哦!



接下來是莓圓(black berry),我留著她的原廠妝,只換上瞳片與假髮。
莓圓的臉妝我覺得很有特色,
大小姐路線的神情出現在女孩臉上,看久了反而有一種趣味感,
我覺得她是個說話、動作很慢的女孩,眼神放空的望向遠方,
對生活帶了點優雅的期待,但是放在心裡、不會告訴你哦!


素體部份,暫時留用的原廠素體,
因為還拿不定主意要裝obistu21還是azone 1/6xs素體,等我要帶她外拍時再考慮吧。




之前,一直在試她的瞳片與假髮,換了幾樣組合,心裡的感覺都是「還好」,
直到在娃場找到這頂假髮,
她戴上之後,我就知道「找到了」。
色系相當的妝髮及瞳片,收斂起桃色眼皮的突出感,她搖身一變為慵懶的小貓咪,
讓人愛不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