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貼照片有好害羞的感覺…orz 

本來只是玩笑話,FB專頁到300讚時要來玩一點不一樣的,
「那來貼娃櫃好了! 」
但是,我每回打開娃櫃的時候都有好亂的感覺,
這麼亂的照片真的要秀出來…,
就好像穿著短褲就去上班的感覺,
我有整理過了,但它還是好亂QQ  (收納無能)
那…,不嫌棄的話就參觀看看吧 
 

我的娃櫃,應該算是傢俱,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件自己決定買的大型傢俱,
五層,高度200公分,最下方還有2個抽屜。
這是隨意進傢俱行逛到的發現,看著喜歡就直接簽下去了(?)。

照片左上方有個白色的小櫃子,那是在生活工廠買的櫃子,專門放小小娃。


我放娃娃的地方除了娃櫃,其他還散見在書櫃、衣櫃、邊櫃、床底,而BJD是統一放在防潮箱。
所有的地方都算是有遮蔽、有箱子、有門保護,
只有一處是開放著展示。




↑蒸氣龐克的男女主角,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組原廠設計(尤其是EOS), 喜歡到我一定要放出來展示她們,
但一陣子要拿著小刷子去刷刷她們身上的灰塵。



接下來回到娃櫃,
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尊娃娃,也許因為我在前幾年就花光了我這輩子的娃娃額度了,
所以這一、兩年增加的速度都已經很平緩了,我現在才有自己比較生活化的感覺。
而畢竟空間有限,
我會選一些自己比較常玩、比較喜歡的娃娃進娃櫃展示,比較少玩的娃娃就先收起來,
以免娃櫃太亂自己會先看不下去。


五層娃櫃,先從一樓看起,




↑一樓是JENNY娃娃們的家,
其中SHION是大宗,其他有幾位小芙、珍妮、貴庚、瑪琳。





↑二樓是momoko桃子們的家,
旁邊有2位小朋友來插花。

shion與momoko的樓層比較清爽,
因為有控制數量,只留最喜歡的造型。





↑三樓是dal們,旁邊有2隻換身體的小朋友。
三樓的高度剛好比較矮,放他們剛剛好。只是大頭們的樓層就開始變擠了。

拍到這裡,我突然興起,決定將每排的大頭都拍一下。

上面這張是dal樓層的看板妹。




↑這是第二排的妹妹們,byul也出現了。




↑第三排,我只留一隻最喜歡的小布在櫃子裡。


接著是第四層,只有第四層的高度能放taeyang,
所以男孩們都放這層。



↑這是四樓的看板娘們。能站上四樓的女孩子們都是茶工廠實力堅強的小麻豆。

左一是rule的專屬位置,她的位置是不會變動的。




↑四樓的第二排。




↑四樓的第三排,很明顯的都讓男孩子們站後面。(阿珠你混入男人群們做什麼?) 



最後是娃櫃的第五樓、閣樓
閣樓是個很複雜的地方,因為完全擠爆了。



↑ 五樓是比較難整理的地方,
大頭娃娃本來就比較占位子,而目前留下來的女孩們都是我覺得有特色的女孩,
在各種外拍裡也常見到她們的蹤影,
捨不得收起來最後就是大家都擠一擠吧。




↑ 五樓第一排。 哈,這些都是陪我好多年的老模們呢!
最近每尊都出過攝影任務呢,上山、下海、淋雨、曬日…

老模:要在茶工廠混真是不容易…




↑ 五樓第二排。
目前比較奇怪的是珍珠妹,她的服裝在櫃子裡有一點佔位。



↑ 五樓第三排。小弟弟也在這裡。
過年再來整理,也許能將三排降回二排看看。





娃櫃的部份,我要加碼一個可愛的小地方。



 
這是我貼在各樓層的小裝飾,
五樓是美非環遊世界的明信片,四樓是小玲畫的黑珍珠過情人節,
二樓是kiki拍的日本合掌村照片,而最後也貼在四樓的是我哥哥、弟弟的婚紗照小卡。


以上就是…
老人茶與她快樂的小夥伴,哈!

其他的地方…?
我決定看不到的地方就假裝沒有這回事的跳過,以免我被朋友虧到不行orz。


最後,謝謝各位朋友對專頁的支持。^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