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 

宜蘭車站,
那天太陽有點烈,但是只要雲飄過來,馬上就帶來一陣風。

 
這一次小小出遊的照片,我只整理了3張出來,
但是這3張照片,我真的覺得它們很有意義,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讓綠色叢林包圍著的宜蘭車站,
常常到宜蘭,卻總是沒特意的繞到這裡,
而初次見面,我就喜歡上它整潔的街道及悠閒的氣氛,
雖然我是慕幾米之名而來,但卻因此讓這裡的街道小巷在腦海裡印下了記憶。



我喜歡我拍攝的娃娃照片,能多表現出與周遭環境、人的互動,
這張像觀光客般的展現讓我覺得好自然,娃娃比例上也很不錯,
從車站裡伸出的可愛長頸鹿,一抹黃色更是豐富了照片色調,
整體氛圍就是洋溢著出門玩、快樂的好心情。




幾米的大兔子。


後面白色小女孩是我女兒,
她出現照片裡是特別的一刻。


當孩子還小的時候,帶著她同時想拍娃娃是件危險的事;
隨著孩子長大,漸漸的她也成為我照片中的一部份,
我很喜歡這樣的連結,這是媽媽放在心上的小小幸福。
 





寧靜的小巷路,我先生與女孩開心的向我奔跑過來,
好喜歡這張照片,因為照片裡有我心愛的家人。


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那是種對我的興趣的包容,
當我在拍照時,我先生會幫忙帶著孩子,好讓我能有短暫的專注思考攝影的事。
雖然他嘴裡常說「好丟臉」、「要離你遠一點」,
但是他總是會把耐不了等候的小孩帶去一邊玩,等我拍到我想要的畫面,帶著興奮與神采與他們會合。


這樣,真的很幸福。


其他的幾米雕塑區照片我就不整理了,
因為最喜歡的照片已經挑出來了。
下次全家出去玩是什麼時候呢?我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