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這張照片而覺得愉快。 

拍攝的時間,應該5分鐘不到,
我的小小打燈助手就喊累落跑了,還好我在家裡時已經演練過娃娃擺設的動作,
所以一就定位就達達達的按快門。


所以5分鐘後我就回家了,哈哈哈哈。



最近有一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知道我愛攝影,
幾位好朋友間都會互相支援娃物拍攝,娃衣、配件大夥都借來借去。
這次的構想需要一件很長的圍巾,
因為我想要女孩打圍巾給男孩,結果粉紅色圍巾卻打得太長的畫面,
但是我不會打毛線…

於是,開口問了朋友,幾天後我就得到了一條圍巾。耶呼!


登登!這就是五分鐘的小小愛情故事產生!
與我原來的構想不太一樣,不過看起來一樣覺得很可愛。


接近年底的時候,腦內的思考總是很多,
想了工作的事、孩子的事、攝影創作的事…
很多事情想做,2015的月曆都還沒完成,我又在想2016的主題了,哈哈。

唉,不曉得吶,一件一件來,面對了,就想辦法解決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