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可能對當時的我來說,重點不是去哪裡,而是「出去」這一件事。


 

我一直很想知道,如果先生不在身邊,孩子能不能跟著我跑比較遠的地方,
這幾個月來我們倆都在慢慢的練習著,而綠博,就是我們母女倆的第一步,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帶著她離開台北出遊,
我做到了,雖然很累很累,累到我一離開雪隧進石碇休息站、車停好就立刻的昏睡過去;
可是,這讓我知道,我可以,「媽媽與妹妹都可以」。





武荖坑園區整理的很用心,很適合親子出遊、日常散步,
這是我最喜歡的樹屋公寓,原來想爬上去看看,但是妹妹說不要…
所以我只能拍拍照片就當我也到此一遊了。


帶小孩出門,行程就幾乎照小孩的意願走了,這樣也好,看著她到處瞧新鮮事物的感覺很快樂。
我沒有拍太多照片,就是走著、看著,還要追一隻小孩到處跑。





潘(pullip peter pan)的背後是蔥,許多園藝造景裡用的植物都是菜,這讓我瞧得很開心。


帶娃娃出門已經是種習慣,就算沒拍到什麼照片也沒關係,
只是有時看看背包裡的東西就那幾樣,錢包、手機、相機及一尊娃娃,可重量卻讓我越來越吃不消,
看來不是要換背包,就是要讓挑夫來挑才對。(咦? 哈哈哈) 





雙色稻田邊上奔跑過的小女孩,
小女孩真棒,幫媽媽拿著雨傘及娃盒。


現在拍照片要快狠準,拍太慢等下小孩就跑不見了,
只是她真的有長大哦^^,
更小的時候,一跑出去叫不回來,現在叫得回來了。(媽媽很容易滿足的) 





通往農林秘境的吊橋。


好喜歡這張照片呢,
真高興我有抓住衝動決定出門,
一大一小出門該注意什麼事,行李要準備什麼,也讓我磨練了一點經驗值。
媽媽妹妹的小小冒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