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髮型。 
上山賞花,
有一點天兵的在星期天開車上竹子湖,
忘記有管制、踏青的人潮,
還好因為早起,賞花賞得舒服之外,還有個停車位。






海芋季結束後,接著登場的是繡球花,
栽種的面積很大片,漫步花田中非常賞心悅目,這讓人身心都少女化起來,哈哈。
我們去的是竹子湖的大梯田農園,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可以點文字連結到他們的粉絲頁,
參看交通、花況及餐飲訊息。





今天帶出門的是喜歡吃芋圓的玉原小妹妹( dal puki),
美非貴婦人本來說「讓娃娃穿白色的衣服吧」,前一晚突然改成穿這件水玉點點紅制服,
我用了一點小心機加了紅領巾及包包,意圖讓穿著姊妹裝的娃娃多點不同的風采,
結果貴婦人心機更重,直接加上大領子,完全搞出另外一件小洋裝讓我笑開懷。





我現在,很喜歡拍娃娃合照,
越多尊我越喜歡,
只是越多尊、準備工程就越浩大,但會是將來很有趣的挑戰,我會期待著未知的成就感與樂趣。


我一直叫她們兩尊是左左右右,可惜小莉莉(dal jolie) 都不肯配合阿姨的搞笑風格。
(ps,我最近只要看到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跳安全帽舞,我的心情就覺得好開心)





以前,我覺得攝影是一個人的事,我專注在尋找光線與構圖的氛圍,開口說話不是這時會做的事,
所以我常常自己拎著相機、娃娃去外拍。
後來,隨著年紀漸長,我漸漸的喜歡上「做事有人陪」的感覺,我想我一定是老了,
在喜歡的興趣、嗜好上,有同好一起陪伴著是很幸福的事,
我喜歡攝影、我喜歡打電動、我喜歡玩娃娃、我喜歡畫圖…
然後…,我覺得我擁有一點小小的幸福… ^^ 
我遇到很好的人,而他們也感染了我愉快的情緒。


創作仍然是嚴肅而必須的,但是有時候不用將自己逼得那麼緊,
聽聽音樂,隨著嘶吼狂喊,偶爾在嘴邊掛著「ok啦」,快門隨意按按,
出門踏青賞花覺得舒服了最重要。


對了,吃一頓飽飽的野菜午餐也是很重要的事唷!:-P





帶了盆花下山,還有答應妹妹的布丁,這是攏絡吧!
我進門,聽到她的歡呼聲,還有那像是被山豬撞到的撲抱力道,
這真是由內而外的愉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