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0,這數字連起來變得好特別。


我突然想起2件與數字有關的笑話,
曾經在朋友生日的當天,3月26日的半夜3點26分,我傳送了祝福給他,
好有誠意,晚睡都不用找理由了,
後來發現…奇怪朋友怎麼沒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呢?呃,我把日期記錯了。

第2件也是與記錯了有關,
朋友明明是4月30日生日,但不知怎麼的,我總是會在3月30日前去祝福,
這個怪異的舉動,還持續了好多年都沒有改變,
每到3月30日,就好像習慣性的覺得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事。


離題了…:~
因為是有趣的日子,所以要放上我最喜歡的rule。


阿臻做了「帶我去旅行」月曆的迷你本給我,
這麼多年的月曆中,這本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本,
迷你本的大小(又被戲稱是娘家本)讓娃娃拿在手上剛剛好,
所以我總是連著小物一起放在小花箱子中,像行李般的帶來帶去。


拍攝的時間是2013.12月,某個寒風刺骨又冰雨不停的日子裡。







這是我們家的郭雪芙跟李毓芬。(誤);-)


因為天氣溼冷,所以整間喝茶的空間只有我…
那時,我為了「尋找感覺」而堅持出門,
我覺得某種程度的自己在生活中是苦悶而喘不過氣來的,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必須「動起來」、「走出去」,
所以,我就提著相機出門去吹風了。


有沒有用呢?
當然是有啊~ ^___^
獨處是與自己對話的時候,端著早就涼掉的紅茶,還是優雅的啜飲一口,
做什麼事最快樂這事不用別人說,自己一定曉得,
時間到了,帶著舒服的情緒,東西收收回家接小孩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