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麻煩曼妞從日本帶回.....一顆ISUL娃頭,
是的,我就只入手一顆娃頭,因為他的眼神,憂鬱到我無法轉開目光。


原型:2013年3月,愛麗絲系列中的瘋狂帽商。 (下圖摘自官網) 
ALICE是GROOVE最喜歡的題材了,各式各樣的設計,瘋狂、黑暗、花園、經典浪漫都有,
而帽子商人也是大家輪流扮演。
 


初見他的時候,我有一種他走錯場合的感受,
這樣的濃厚眼妝我覺得很棒,
事實上他的眼神及瞳片的配色強烈到讓我印象深刻,之前的商品也從未看過這樣的搭配,
每次亂點到他的網頁都會停下來,對著他的眼神深思;
但是帽商的多彩繽紛造型讓他這樣的老靈魂更顯得格格不入,
朋友笑稱這是跑夜店的視覺系藝人吧?
我覺得也算是,但是好像又多了一些什麼,所以他沒有玩咖的輕浮感。





領到娃頭那晚,我開心到有點睡不著,
看著他的眼神,我很清楚的知道他適合「長高」,一定要!
搭配長高後的素體,他的少年孤傲氣勢就會出現。
找出了手邊閒置的OBITSU男素體,
閒暇時開始研究怎麼接上ISUL的娃頭。





很簡單的為他搭配上黑色毛頭,這頂還是我縫的呢。
我現在都覺得男孩子簡單、清爽就好,
但也許跟我手邊的男孩配件太少也有關係,哈,
不過這樣調整過後,我覺得我的心裡傳來歡呼的聲音。





驚,這張照片失手了,不小心燈光打太亮,
他果然是pullip的弟弟,很多角度都會感覺有pullip改男娃的fu。




最後是名字,取名為零度,為了標記一位特別的朋友。
特別的日子是農曆7月7日。
不過因為阿零走神秘路線,所以他的7月7日未來應該是會淹沒在茶工廠的黑歷史中。
在我為阿零取定名字後,這尊娃娃的形象更是生動起來,
直接登上茶工廠少年排名第1。(Taeyang大叔表示:沒有威脅…)


我與這位朋友相處了2年多的時間,
這是很愉快的時光,值得我為他打造一尊娃娃。
網路上的緣份來得快,也許也去得快,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當下我們都過得很開心。


遠方的朋友,也祝福你。


最後再放上我這回最喜歡的照片,
少年的高度比姊姊高了呢,這樣搭配起來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