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美妙的春天啊!
我在花博結束前幾天,終於有機會去那裡走走。
今天有喳邦、meg、喵妖作陪,
我們小小的娃娃外拍同時也帶著2個小孩子,所以我們多是在地景花海這帶散步,而不去排任何場館。




哦哈,才說到小孩,我家妹妹下一步就伸手來搶娃娃了。

瑪琳:救命啊!我被酷斯拉抓走了~~


這天的出遊給我滿滿的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外出娃聚時身邊還帶著小孩,我將一切行李簡化到最少,好拿好拍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當天遊客實在太多了,讓小孩隨興亂跑之餘,也要注意她會不會走失,
最高興的是朋友真的很包容,幫忙拿袋子、接手娃娃,有時還要充當保母,好讓我能離開去買個東西…
在大家的互相幫忙下,這樣親子共遊玩娃娃的畫面,從想像中成真。




我只帶了2尊娃娃出門,這尊文化史flora是我2005年第1尊娃娃,也就是落入娃坑的起點,
這麼多年了,美好的開始,而她還是美麗如昔。



帶著一點俏皮與慧黠,徜徉在黃色波斯菊海。
哈,後面是大方舟呢!



這次出來拍的照片不多,但小芙的畫面總讓我心裡覺得甜滋滋的,好有默契、好喜歡呢!



連我家妹妹也一起來玩,看我擺放娃娃,她也來技術指導一下。
大家許久沒看我放她的照片了,有沒有突然長大了的感覺?
時光真是匆匆呀~



這是我另一尊帶去的娃娃,小銀熊愛瑟,我的第一尊愛瑟,
我為較稚氣的她換上矮一點的素體,
小妹妹很堅持的要我將她放入花叢中拍攝。



覺得她很淘氣,有著可愛的臉,卻搭上大剌剌豪性舉止的行為。


接下來欣賞朋友們的可愛娃娃。




meg的茶箱瑪琳。






meg的花語波斯菊,哈,下次來辮子聚會吧!



喳邦的花語鬱金香,很有大小姐的fu。



喵妖的WTG系列的mami,臉很小的古典美人。



這是4個人,全部帶出來的娃娃大合照。




拍這張照片時,那景象讓我印象深刻又開懷大笑。
喵喵利用iPad吸引住2個孩子,我們3人立刻抓起所有的娃娃衝去找景點,
這裡放不下!那裡光線不好!走太遠會看不到小孩!
後來我發現我家妹妹失去耐心開始不安於室後,將娃娃交給喳邦接手,馬上跑回去抓小孩,
再把她一路牽過來跟阿姨們一起玩,這時meg跟喳邦也把娃娃排好了,
我按了2張照片之後,小孩又被旁邊的攤販吸引跑遠了…於是以下重覆抓小孩的行為。


累嗎?有一點,可是我好開心。
這樣的聚會,對我來說拍照是其次了,
能夠帶著孩子一起參與,跟可愛的朋友們互動,看看舒服的小花,曬曬溫暖的太陽,
留下幾張孩子出遊的開心照片,(當然也有哭哭照、流鼻涕照,哈哈~)
令人覺得好值得。







來看小喳邦的花博遊文章,拍的好漂亮,有3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