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的娃娃娃月曆。
 
今年的月曆,我製作的時間很晚,拖到過年前才算大功底定,
新拍的照片不多,多半是從以前的舊作中挑選出來;
也因為遲到的關係,
今年我便沒有什麼贈送朋友,將它當成是自己該完成的目標了。

Door to your Heart 

這句話,是看著這張照片時浮現在心裡的話,
這張封面照片是幾年前與美非去陽明山的汽車餐廳吃飯時拍下的,
原本擔心選這張照片會太灰暗,但是負責設計的阿臻卻很喜歡它,
於是我就留用它了^^

娃娃世界,真的是通往我們心中的另一道門。



一月,希望啟航


(拍攝地點:陽明山平等里)






二月,兒時記趣


(拍攝地點:一滴水博物館)





三月,天地遼闊


(拍攝地點:北藝大)




 
四月,乍暖還寒


(拍攝地點:士林志成公園)





五月,街頭放肆


(拍攝地點:西門町)





六月,涼風徐徐


(拍攝地點:士林官邸)






七月,午後悠閒


(拍攝地點:華山藝文特區)





八月,深夜迷情


(拍攝地點:自來水博物館)





九月,意氣風發


(拍攝地點:外雙溪)






十月,柔情陪伴


(拍攝地點:花蓮七星潭)





十一月,遙念美好


(拍攝地點:板橋林家花園)





十二月,自信揮灑


(拍攝地點:自宅)





封底圖,與封面一樣都是在陽明山的餐廳拍的。
那是一年陰雨的聖誕前夕,幾個朋友上山再怎麼濕冷也要玩耍拍照。

這次的照片大部份是舊作,有些你們看過了,有些則是沒有,
以往,我挑選的照片都以自家娃為主,這次則是納入了一同出遊朋友們的娃娃,
這種友誼的互動讓我在許久之後還會覺得回味無窮,
也在此謝謝美非、小玲、阿臻家娃娃的支援,
這麼多次的出遊,留下了這麼多精彩的回憶在照片中。
如同照片上寫的:


「過往的回憶讓人品味再三,因為你從不缺席。」



今年小小的娃娃月曆,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我最喜歡10月的小小合照,拍了這些年的照片,我發覺我很喜歡經營合照間的氣氛。


你呢?
哪一張照片最得你的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