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2013!

休息了半年,各位朋友們好久不見了呢!
時間流逝得很快,
這半年時間,改變了許多人事物,
我也許懈怠了,我也許忙碌了,但是我知道我的喜好沒有改變。

我常常想著,我該怎麼重新開啟這個BLOG,
輸入了帳密之後,我總是對著這個依然彩色繽紛的畫面發楞,然後什麼也沒做的關掉視窗。

前一陣子見了一位退休的前輩,
大家如同老朋友般的寒喧閒聊著,要告別的當下,她抱著我對我說:

「永遠,要做最喜歡的事!」


 我覺得這句話就像是黑夜裡的一絲小小花火,雖然微弱,可是十分的溫暖,
也許我無法重回當年那般狂熱與衝勁,
可是我細水長流般的愛並沒散去,滴滴涓涓的在心頭上流轉著。

我想要,
很自我的做著喜歡的事情,
所以,我按下了登入鍵,
娃娃是興趣、娃娃是創作、娃娃也是生活,
平淡的幸福珍貴,難得的友誼難尋,
好朋友們,請和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