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不太冷,櫻花在暖陽籠罩下,提早綻放。

今年的娃娃月曆,我還是有製作,
只是,時間整個延宕。
我明知道就算不做也不會怎樣,但是,就像是一個約定了好多年的承諾,
除非我完全退出了這個興趣,
否則,我必需為自己做點什麼、留下點什麼。


我也許過年後才能拿到成品,但是,已經過期的一月小姐,捨不得讓她就這樣被翻過,
所以提前讓她出來透透氣,
也分享一點早春氣息給大家。
圖片會不會太大呢?呵呵^^


模特兒是 pullip Tiphona ,取名為「綠林」,
拍攝地點:陽明山平菁路42巷。



那天的天氣很好,我安排了自己一個人的約會,
上山賞櫻花後,再愉快的去吃義大利麵、買衣服,最後,提了一個小蛋糕去接女兒下課。
那天是我女兒的4歲生日,
媽媽開心,女兒也高興,
我們都渡過非常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