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娃娃分成大頭、小頭兩種,其中,大頭族中以PULLIP為主流,
而小頭族中,MOMOKO、與SHION則是2個最大的族群。
有一天我早起了,趁著家裡還是一片安靜時,坐在娃櫃前凝視著這些小寶貝,
這尊整整衣服,那尊梳梳頭髮。突然的,我想要拍下這張合照,MOMOKO+SHION。

我有時會問自己,到底這兩種娃種,我多愛誰多一點呢?
我說不出來,這兩種美各有風格特色,各自勾我心神,
我每回見著她們又被創造者賦予不同的形象,都會讓我欣喜、驚嘆。
因此,她們在我櫃裡的數量,始終是不相上下,相互抗衡著、瓜分著我的注意力。


腦海裡浮現這首歌,
”你這樣一個女人,讓我歡喜讓我憂,讓我甘心為了你,付出我~所有。”


說「所有」太誇張,但是收藏她們,真的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