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圖,
不把它放這麼大我實在受不了,
這大概也是某種禁斷症之下的影響吧。


這張照片有經過調色以表達我想傳遞的氣氛,原始色調就請見下方照片囉。




2009.12.27
第三次桃子派,陰天,華山藝文特區。



很謝謝蜜蜜的邀請,
我人生地不熟的就說「好」,在知道小燕子也會與會之前,
我幾乎是只認識蜜蜜一人。


不緊張嗎?
騙人的,我好緊張,
可是答應了就要去,就算是遲倒…,我也要咬牙趕去。
哈哈~

但是看到蜜蜜的當下,我就覺得有種安心的感覺了。




那種感覺就像這張照片中表達的意境,
五十多隻桃子中,我將焦距對在蜜蜜家的白沙上,
”這麼多人裡,我看見你~”
親愛的蜜蜜,你在我眼中發光了呢!
能見到你真好,我玩得很開心、拍得很過癮呢!




大家集合後,開始興致高昂拍起團照,
這樣一排排的站開讓我腦海中閃過一幕芝加哥歌舞劇的畫面,
來,讓我把她們補完。





在熱絡的交談中,大家都在猜桃子的身份,
經過娃友們精心打扮後的美人們,有些外貌已經不那麼直接的聯想到原型,
像猜燈謎一般,答案宣布時都會引起驚呼!

驚呼過後就是小聲的低語,「啊!原來實體這麼漂亮!」
這晚,多少朋友回家搜尋拍賣去了呢?
其中一定有一個我。



在斷斷續續的交談中,
我記得了阿北、克萊兒、citi、mei、織雨的模樣,
當然還有親愛的蜜蜜、小燕,還有一直沒變的鐵雄。
有些朋友沒機會說到話,
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再相遇哦。


我拍了很多美桃的特寫,但沒辦法一一整理貼上來,
放一張超大圖在相本,不然美美的桃子們在合照裡看不清楚太可惜。
這裡




你看,這裡偷躲了一尊小燕的小荒木,小美人氣質出眾,我有偷偷摸她一下(喂XD),
旁邊打扮得像暴發戶的是我家的misaki,太棒啦!就愛這一味!




大聚會裡另外交流的一個資訊就是娃衣,
好看的衣鞋頻頻引起討論。
這是mei家的娃娃,mei已經成為台拍上最大的◎◎商家了,
嘿嘿!
品質真的不錯哦!




這是這回茶工廠出場的桃子們,
左到右分別是:桃安、桃森、桃貝、桃花。


我非常喜歡正眼桃,所以全派正眼妹妹出來,
有些娃娃正眼視線會有放空的感覺,但正眼桃子則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很直接的「看著你」,
有的眼神溫柔、有的眼神中帶著渴望,有的則是像要說話一般,
十分讓我著迷。




拆掉頭上包包頭的桃花率性中帶著性感。


我後來自己溜進園區裡拍照,
沒趕上散場跟大家說聲再會;
灰色的天空這時下起雨來,
可是我好愛那樣的投入,一個人繼續玩下去,玩到要上班了才甘心收拾。




桃安,所以此時你的模樣,
完全可以比擬我的心情,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