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想起……
 

忘了這些照片到底放上過blog版面沒有,
也許沒有?
最近將blog文章重新分類,文章的區分將改以娃娃種類為主。
調整到一半發現,
原來許多心愛的娃娃在這裡占的比例竟不如我想像的多,
我以為我一直都放在心頭上,
但實際上卻是沒分配到多少空間,
這樣的感嘆,大概以shion與momoko尤為甚。


想著想著,就很想分享幾張照片,
很古老的,並不那麼精緻的,
但是在當下卻很快樂的團體照片。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書寫過,
請原諒我老了,這個blog又堆積了太多回憶,還有天空系統吃掉不還我的XX圖片,
就讓我再娓娓道來一回吧。



2006年8月。


我第一次動了這樣的念頭:我想替家中的shion拍大合照。
於是在那個炎熱的夏季午後,我費時的將她們一尊尊搬到院子裡,
可動素體不夠,那就用原廠身體上,
和服不夠,那就拔別尊娃的衣服過來擋擋,
什麼?連腳架也不夠?能挖的就挖,能靠得就靠…。
就這樣七手八腳的將她們擺好,弄得自己氣喘吁吁後拍了一張照片。

是的,就一張,一張大合照。
放上來的這張照片是中景鏡頭,和妹妹的眼神直視很有首領的意味呢。
此時我被娃娃大集合給弄昏,
後來就原地解散一尊尊改拍大頭照。




太喜歡這張照片了,
這張照片我一定貼過,它還是屬於我會到處貼的類型。
晶與結是一對最好的搭擋。




那麼,時間來到2007年2月
當時是舊曆新年,新年新氣象,於是又把她們給搬出來拍大合照。
怎麼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我在家好像都很忙碌的感覺, 哈哈~
自己找樂子,這大概是我的優點之一吧。


 
也是…只拍了一張,
拍完心情覺得滿足了。


你覺得奇怪為什麼她們都沒換衣服嗎?
因為我心中穿和服的第一人選是shion呀,
平常她們都是打扮好放在娃櫃中。
只是可惜我沒有製衣能力,否則在花色安排上會更一致呢。



時間到了2007年的6月
這張照片也是我最想展示的照片,
就是因為它,所以我決定加寫這篇文章。


這是,shion們的聚會。
昏黃餐廳中,照片拍得不好就多包涵了。


這其實是一場小包廂裡的聊天會,是誰先提議要帶shion出門的呢?
最後讓大家至少背包裡都多帶了位shion出門。
我很開心,
shion在朋友們的玩娃史中都占上一個位子,
大部份已經不是現在式了,
但仍然是一提起來就眉開眼笑,娃娃一放出來,風情萬種。


我喜歡看人疼愛shion,
這讓我有一種就算在遠方也能感受到的奇妙默契。


那麼,我來訂立新目標吧,
已經2年沒拍下她們的大團照,
歷經大頭族的洗禮後,
拍大團照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了,
待我搬完家之後,小美人們,我們再來拍大團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