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了,福到了。
我的愛也到了!



今年的2月21日,我們一起團聚喝春酒。
當然,並沒有真的奉上一杯小酒,
只是熱絡的聊著,涼涼的奶茶一杯接一杯。

今天可愛的小朋友們,



你看,這樣多麼應景。春到了,福到了,我的愛也到了!




我們的伴手禮也到了,哈哈!



這回聚會的發起人是美非,
與會的朋友有:金小玲、子澐、宵、阿霓、阿臻、阿曼、茶,
嚕咪先生則是全場忘情的在用電腦,
完全無視我們在旁玩耍。


見著了老朋友,聊得自在心神放鬆,
認識了新朋友,嘻嘻哈哈什麼都新奇有趣。
很久沒玩得這麼開心,
我的情緒,一路嗨到晚上。




今天的pullip成員們,男的帥、女的漂亮,小的…淘氣?哈哈!




其實這才是全部的大頭成員。
不過大家心機很重的擋來擋去,
沒想到最後都便宜了站在前面的中原妹妹。


說到中原,
穿了新衣的她要感謝喵大的好意,
所以接下來先讓她獨秀幾張照片。





喜歡大大的帽子,沒想到這樣手臂拖長長的,還蠻有趣的。





樹林裡的黑色的惡魔小鹿,
實在太酷了。


聚會的地點是在西門町貳拾陸巷,布置得很有格調的一間店。
聽說,也是很多娃友們喜愛聚會的地點,
我第一次去,這樣乾淨明亮的場所令我十分有好感。







一個可愛的小物是點綴,
許多可愛的小物聚集是驚喜,
這一大片木製玩具成為小小娃們最好的遊戲場。



換了眼珠的萊姆很有小狗的感覺,
我超愛的!






說到小小娃,這裡還有2尊,



茶小福跟小王子,
在保母大人身上爬上爬下。
我應該要讓小福從動物裝中解放了才是,他好久沒回復人形了,哈。



這是現場最高的娃成員了,學與夏,
服裝意外的相互呼應,都是帥氣迷死人的造型,
打個小燈謎,來猜猜左邊的學,像那位大明星?
嘿嘿!答案…要到宵的blog就會找到哦!




連發紅包也可以發得這麼酷,
下面小小的軍軍,也是從小就預約了耍帥之路,軍軍跟學穿的是父子裝呢。


說到發紅包,
除了我們的交換禮物,宵這天搬來了加碼抽獎,可惜我們全部跟最大獎錯過了。
阿臻也帶了柑仔店抽獎玩具來玩,
我也持續的手氣很不好,連抽個比大小也會抽輸。




最後,這是娃聚一定會出現的畫面嗎?
好呀!
我們的興趣都是把桌子弄亂,弄得越亂玩得越開心,
這些東西是怎麼從包包中變出來的,實在太驚人了!


幾位朋友都認識許多年了,
這樣的熟悉讓我覺得好珍惜,
祝福大家今年都有個好的開始,
工作上多有斬獲!



最後,讓我們恭喜新上任的爐主-金小玲,
下回,就交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