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哪雙好…
帥氣長靴嗎?




還是性感高跟鞋好?



收集美麗的鞋子,
對我來說,
這樂趣大過美麗的娃衣。(但還是略小輸美麗的娃娃這項,嘿。)
其中,我最喜歡momoko家的鞋子,
可以用鞋中之王來稱呼它嗎?因為它們真是美呆了!




心情不好,總是覺得這鞋…少一雙吶!




還是換上那雙熟悉的舊長靴,今天的自己,不想表現得太軟弱。



剛玩娃娃的時候,
我很喜歡皮製的靴子,小小的一雙,捧在手心上像迷你藝術品一般,
對於塑膠鞋,我都覺得它們不夠精緻。
直到遇上MMK家的鞋子後才發現,
原來塑膠鞋也可以這麼美,原來用心製作,簡單的鞋子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就好像櫥窗裡展示的鞋一般,
漂亮又逼真的鞋型硬是叫人多看兩眼,噢!不止兩眼…是三眼…四眼呀。





我的MMK鞋不算多,大多是隨娃一同到家的配件,
幾雙愛用品,幾乎家中每尊娃都要輪著穿一下,哈哈。
早期特愛靴類,不管是長靴、短靴,穿在娃娃身上都帥極了。
今年才開始覺得高跟鞋也很好看,
洋裝、禮服類的甜美衣服還真的是缺它不可。



對了,說到鞋,我要同場加映一下,
這是白小姐家的鞋,



躺在中間的茶小福被嚇壞了。
看到白的鞋,我實在很想弄個玻璃櫃來放,真是太閃亮了。


你說為什麼百貨公司一樓都放女鞋呀?
因為女人很難逃過美鞋的誘惑呀!



還有,同場加映PART2,
這是春之森MMK,
今年的桃桃中,我最喜歡的一位,可惜的是我一直沒帶她去外拍。
拍完鞋子後,同樣的場景、燈光,
小森妹妹露臉向大家打聲招呼。



從頭到腳都是我的菜,
率性外衣,簡單洋裝我又好喜愛,更別說是她漂亮的靴、襪。
(外衣太喜歡,脫給別尊娃穿了,喂喂~)





初次見到實品是在與米咕、小燕的聚會,
春之森極佳的氣色讓我印象深刻
健康又有朝氣,氣質也很舒服,
我心中的森林女孩,非她莫屬囉!




踩!踩!
噢!這鞋底,不出去玩實在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