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城市五光十色,令人迷戀…
2008.4.8

今年上半年,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拍照的次數變少,
而這次外拍算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回,
翻閱著這些照片,總讓自己一次又一次回味當天愉快的感覺。

與白小姐敲時間的那晚我記得很有趣,
我突然沒頭沒尾的就去留言,「白白白,我要拍momoko!!!!」

白的回答也很讚,「感覺你好像是用跑的來跟我說你要拍momoko...很喘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的確是的啊!


這是今天出席的桃子成員,由左到右,分別是:白、茶、白、茶、茶。
白2尊、我3尊。
(喂XD這是什麼介紹…)

我們的目地的是西門町!這五尊桃的打扮果然很符合西門町的味道。

說到西門町,這是我心中的夢想拍攝地,這裡的攝影元素實在太多樣了~
其實很早就跟白、美非說要去西門町拍,不過一直都沒有成行。
這回白小姐在出發前還小小的害怕一下,
後來還是很體貼的跟我一起出發。


                你想看那部電影?

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但西門町街上還是熙來攘往,
白見著我就說她不敢趴下去拍照,沒關係~我也不敢!
在西門町逛的人,手機能拍照的比例很高,
一個不小心,等一下我們的身影就出現在別人的網誌.....

呵呵 ^^
開玩笑的~
不過一開始我自己也是很害羞,拉著白躲在角落拍照,(還找有掩護的地方)
拍著拍著,熱情總算是燃燒起來,膽子也跟著變大了。


               在這條街上,我說了算! 

男孩夢的氣質完全符合我要的西門町感覺,
多彩的城市縮影完全可以在這裡展現,
櫛比鱗次的廣告招牌也許有人會覺得雜亂,
但對我來說卻非常有親切感,那是一種屬於台北的記憶,
令人熟悉。


         我們用著屬於自己的方式,擁抱這座城市
 
        這城市孵化許多夢想,閃耀的霓虹變成夜裡的燈塔。

           但有時候你必須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因此才能抬頭挺胸於自己堅持的道路上。

離開行人區後,我跟白去可汀晃了一下,
再跑去吃碗冰、吹吹冷氣、聊聊天。
白今天帶了unoa的版型給我,非常的感謝吶。
空氣有一點濕黏,原來我們很擔心午後的即時雨,不過看來老天倒是對我們很好。

接下來,我們逛進了充滿街頭塗鴉的小巷道。


                     街頭小霸王般的強悍神情
         無人能出其右的帥氣,此處成為你獨秀的場合。
          跳躍吧---!堅硬的馬汀鞋讓腳步踏得更穩健。
         就那一個飛身,我像自由落體,瀟灑的甩去討厭的煩惱。


玩到此時不過5點,
春季的太陽歇業得快,四周天色很快就暗下來。
我與白走原路回西門捷運站,去拍攝我們一開始就構想著的畫面。

途中經過誠品的電視牆,那美麗的色光令人不忍快步離去,
這時學生人潮多了起來,我覺得我好像是在人群包圍中完成拍攝。


          誰都渴望哪天一躍而上成為大明星。

          只要一個微笑,遠方的光都亮起來。

        這城市就是這樣自由,十字路口上,每個人都擁有機會。
 

告別了白,
雖然是很疲累的背著相機去上班,但是心裡卻擁有著滿滿的快樂,
這個下午,在西門町我有了新發現。


晚上,白告訴我,她覺得這樣出來拍照很幸福,
從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率直的白,給了我超越攝影的感動。


白第二天就將照片都整理出來,
我雖然答應要快點弄,但仍然是拖欠了下來,喜歡的照片越多,我的速度越慢,
今晚,或者是今晨,
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它,於是一鼓作氣的拚到天亮。

到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的心裡還是滿滿的開心,
我們說好了,下次還要去西門町,期待再發現新感動。


             稱職的模特兒~可愛的城市觀光客~

來看白的文章→這裡


天空文章版面有寬度限制,
因此,要看稍大的照片得請你移駕相本→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