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啊!


2007.7.10


每次我與白小姐碰面,都會夾帶一點秘密交易,嘿嘿~
這回我們約在公館,準備到水博館拍照。
不過因為中午太陽太大,
我們便先躲到吉野家去吃飯了。


白小姐在6月初到蘭嶼遊玩,
與我不同的是,我將很多感覺都放在心裡沉澱,最後一筆帶過的寫文章,
白小姐的遊記細數旅行中的點滴,如同在聊天一般,
卻令人讀來非常舒服,
讓人覺得這樣生活就在不遠處,還帶有涼涼的風圍繞呢。


白小姐的蘭嶼綠島遊記


所以,我又搶先在她寫文章前,聽到了許多有趣的蘭嶼記事。
記得前一陣子,從蘭嶼划向台灣的大拼板舟嗎?
白小姐遇到了這個準備出航的團隊呢!

當地人一句「好山、好水、好無聊」的生動敘述,
讓我在吉野家笑翻了。





好,鏡頭拉回可愛的娃娃身上。


白小姐今天抓了3顆桃出來,我提了2顆桃上路,
首圖的是糖衣栗子小優,這張躺的優雅的是避暑地小淡。


她們的名字都是當天想出來的,
小淡是我很喜歡的桃子,
接到她是非常意外的事。


基本上我不會接這種髮型的娃娃,因為照顧不易,
所以在預購時是直接跳過的,
但是有一天我亂逛,逛到關口妙子的blog,
向來少貼圖片的關口小姐,竟然貼了避暑地的照片…

啊啊啊,我中彈了。






收到實品時,心情非常的高興,
妝容非常清爽,帶了一點強度的眉毛讓我十分激賞,
這捲髮的彈性比想像中的好、也很輕,不那麼容易散開,
這點讓我放下一顆心。


只是小淡出門的攜帶不太容易,
捲捲髮除了怕被勾,也怕被壓到,
所以!
我把整個原廠桃子紙盒都帶出門了!XD 
真的是行動不變再+1。


白小姐說:「我覺得她的頭髮像蛋捲…」
哦哈哈哈~
所以這一句話,決定了她叫「小淡」的命運。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水博館,
一開始在入口就轉來轉去,
入口在那?
那個入口是不用收門票的入口?XD
喂)))))))))


好,看來找不到這樣的入口之後,
我們很認命的進入園區,
一進去後就”驚”到,
今天不是平常日星期二嗎?
怎麼人這麼多,有非常多的小朋友、COSER、還有新人拍婚紗走來走去~
還偶爾有外國人逛過來,
不管啦!
硬是要進去卡一個位子來玩~






哈哈哈哈~
一張照片已經說盡我想表達的感覺了。


小朋友們,姊姊們不是奇怪的人哦!
看我們和善的笑容就知道~ 你看,娃娃很漂亮哦~


不要怕哦…哈哈哈哈~(笑到飆淚)






會被自己的頭髮遮住臉,
我想也沒幾個人了。^^
小淡給我的感覺,是很喜愛冒險、探索新知識的富家千金,
不知怎麼的,
我的腦海中總是浮出「工業革命」、「萬國博覽會」的字樣。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單薄身子的女孩,卻擁有強韌意志力面對世界。


水博館這棟仿巴洛克式的建築是很知名的攝影場景,
我們在這裡玩了許久,
滾來滾去~
我自己滾還不夠,也把白小姐推下去一起滾,
玩累了,就跑進室內吹冷氣休息。


下午,就在一邊擔心雷陣雨,又一邊享受冷氣的舒服中過去了,
太陽弱了一點,
我們朝水管區前進。



不過這裡有個有趣的小插曲,我一定要插播一下。






哈哈!失去耐心的娃娃要先跑了~


白小姐你太可愛了!笑得很開心哦!
同樣的畫面,我的倩影就留在白小姐那裡啦!


跟白小姐出來拍照是很開心的,很輕鬆的、就能玩得很愉快,
我們在水管區遇到了細雨,就找了一個最大的水管,
坐進去躲雨、聊天。
聊到雨都停了,但是想繼續坐在裡面不想出來,
哈,整個人都懶成一團。



下面這一張照片,這是小童交待一定要寫的部份:





這裡是大水管裡,
我們正坐在一起聊天,聊到我又開始拍照,
小優坐在我的膝蓋上,
水管內壁漆成藍色,剛好成為絕佳的布幕。


Marrons Glaces 糖衣栗子,發售於2006年9月30日,
官方圖


她有許多第一,包括她是第一尊視線向右看的桃子,
眼尾畫法是垂下而非上揚,展現了楚楚可憐的樣子,
還有小嘴微開的明亮神情,
都是她與眾不同的表現。


我是今年2月左右,下定決心要接她並託白小姐幫我帶,
拿到娃是7月的事,
離發售時間也快一年了。


這個過程是很微妙的,
去年她剛上市時,我並沒有心動的感覺,
甚至連原廠衣的搭配,我都覺得不是我的菜,
看看就過去了。


沒想到在小童的催眠之下,
Marrons Glaces溫柔的神情開始很清晰的出現在腦海裡,
之後我看到實品!!!!!
一面大呼極品,一面驚慌的跑去翻拍賣,
天啊,連衣服都很好看!
女孩子這樣穿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到這裡,你大概會覺得我很怪吧,
想法的改變也是很有趣的事,
有的娃剛上市時並沒有電中我,
沒想到在事後得更費勁的去尋找她呢。


可是,經過時間的加持,
再度尋找到她的喜悅,更甚以往哦!





最後一張照片,
這是水管區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總覺得自己心裡某部份的鬱悶,
能從照片當中得到具像化的感受。


恩。
看到它就會令我沉默…







但,也覺得驚喜。  ^____^


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