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新增黑珍珠的龍老大旗袍
拿掉了袖子及立領。

2007.0721


知道我喜歡旗袍,米咕很早前就跟我說旗袍教學小聚的事,
本來我很猶豫,
因為對自己的手藝一點信心也沒有。





可是,是旗袍…

是旗袍,

是旗袍…


是旗袍!!!!!!!


我打開衣櫃拿出了自己的旗袍,凝視良久,
發胖真是女性的大敵,
當年閃亮亮的旗袍,我穿不下了…orz


好,為了女性的自尊,我一定要去學!!!

(真的為了自尊,應該先減肥吧你XDD)





            (↑佩佩家美麗的gwen)

今天的小老師是小灰,
學生三名,分別是米咕、佩佩還有我。


我猜我可能是太高興了,前一天晚上竟然…感冒了,
所以從頭到尾都在吸鼻子、打噴涕,
一邊吸鼻子,一邊低頭縫衣服,那是什麼畫面XD
很像被虐待的媳婦哦…Orz||


佩佩是住在美國的娃友,我們在縫縫樂時,她先生在一旁專心的使用筆電,
這回,佩佩帶來一尊很美麗的小布,
這尊小布的來頭,先前我已經聽米咕介紹過了,
希臘高手的改娃作品,
實品真的是非常的美麗,
而且氣質滿點,漂亮的頭髮讓人愛不釋手呢!


*來偷看chris對小客人的介紹→這裡



再來貼一張美麗的qwen。




雖然感冒了,
但是我心裡的喜悅一點都沒有減少,
小灰是非常好的小老師,
一步一步教我們縫合布料的順序,
不會催,也不會覺得你沒縫好,
讓我們照著自己的步調,一點一點的將小旗袍給拼出來。


不知不覺,過了4個小時,
我的小旗袍已經出現雛形,
這時,難掩興奮,我迫不及待的先替小優套上它,
穿上之後,我的笑容突然凝結,


這是村姑!!


我做了一件村姑旗袍orz…



星八克涼涼的空氣中,
突然爆出笑聲。

是這樣的,
我一直很想看看一些奇特花色布料做成旗袍的樣子,
可是,很少有人做這樣的娃衣,
以至於目前所見的旗袍,還是存在著濃濃的中國味。

為了一圓這樣的想法,
我還跟發條訂過點點布旗袍,回來看效果。


現在,我終於可以自己挑布料來發揮了,
好感動…
所以,又過了快一個小時,
我終於把它給完成了。


(飆淚)

5個小時半,我終於做完了啊啊啊啊))))))))))





可愛的小優小村姑~
我的眼光真是獨樹一格~(突然間被丟東西XD)


接下來,來看大家的作品:

桃桃身上穿的是佩佩的古典旗袍,
後面的三件衣衣,左到右分別是,
茶的村姑旗袍、小灰的玫瑰旗袍、米咕的碎花旗袍,
米咕最努力了,
在我6點離席去上班之後,
一直做到7點,繼續將她的小旗袍完成。


我們都說好,還要再做一件,
英勇的佩佩已經完成了,
米咕!
我們一起努力啦!



也謝謝小灰,你讓我的手製娃衣恐懼症,好了一半哦!^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