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__^~


年假結束了…(淚)
為什麼總是在下雨呢…
向各位拜個晚年。


小逸踩的金色小豬是…rule的新撲滿,哈哈,
這是回娘家時吃的小點心,塑膠豬裡面有巧克力,
覺得好玩就拿回來給rule。


我家到現在都還有這種塑膠豬撲滿,
投入一枚枚錢幣是小時候最快樂的事,
但後來我發現,拿夾子把錢幣夾出來用,
則又是另外一件好快樂的事呢。






點點旗袍!  (左起:花心、吉娃娃、逸)


哈哈哈~吉娃娃你好可愛哦~花心你忘了縮小腹了吼!


今天把倉庫裡的工作桌整理乾淨,
去年它乾淨的時間不到一週吧,
可是我不是很勤勞的每天都坐在那畫畫,
而它卻總是呈現很亂的樣子,
反正,就是沒有收,
亂+亂+亂+亂…,一年過後就變成現在這模樣!


收拾乾淨後,
我突然想到,可以拍賀年照了。


不過…哈哈哈,過程太好笑就不告訴你了。





放開心胸


有時候我覺得「福氣」很重要,
待人接物當中,如果多了一點福氣,
感受就會完全不同。


我覺得自己不是個有福氣的人,
卻時時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


謝謝各位在去年一年間帶給我的快樂,
或是給我的考驗。


都走過了,
便知道自己的不同。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到一句話:

from  my  heart  to  yours


這一句話是馬修連恩留在我的CD上的紀念,
當時他還開心的叫我念出來。
還好鬍子大叔沒有寫太難的句子,不然年紀小小的我,可能抓著CD就逃跑了。


不過這句話,我常常放在心上。


人有福氣,娃娃也有福氣,
小rule不美,但是她很有福氣,
很多朋友都替我掛念著她,
謝謝…。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如果有夢想,不盡力去追那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