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


身為欠作業俱樂部團員,因為受到強大的催稿壓力,(喂)
還沒寫完的文章們,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啊 QQ~


1月20日星期六


很難得的一次聚會,
22名新朋友,茶一個都沒見過,
原來很掙扎該不該去,
但是,答應了就要做到,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朝目的地前去,(哦哦! 不過又遲倒了~~)




                    (美麗又珍貴的水蓮桃)


在茶工廠裡,
美麗的桃子們,數量是僅次於珍妮娃娃之下第二族群,
只是,茶的桃友非常的少,
也是因此,在米咕邀約之後,茶的心湖裡大大的吹起了漣漪。

(謎之音:你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啊-__-||)






                              (可愛的犬仔豆桃,啊…小狗小羊好可愛哦^^)


這是今天出席的朋友們,
小灰、小燕子及小小燕、雪球、米咕、艾瑞斯IRIS、chris、絲茉莉
純掛站
、bluesky、張小k、比利小妞、617、Kiwi、JELLY134依依
elin 依琳、鐵雄、拉拉、小葉、胖胖、安諾吉亞、KT、617的朋友


我…我盡力了。
有標上顏色的是有說到話的朋友。


其實很感謝米咕,
替我先留了個位子。

遲到的茶,本來想偷偷摸摸的潛進聚會場,
但是米咕看到我,一個飛撲撞醒了我,

「醒醒!你來了,不要再躲了!」(茶的os)

好吧,我醒了,我真的來了。


此次出來玩的桃子們,一共62顆,(不含豆桃)
小灰、小燕子、米咕、chirs製作了迷你場景,
讓大家可以拍照玩耍。


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桃子真的很開心,
各式的裝扮讓人目不暇給,
今天我帶出場的是4尊旗袍小妞。



坐在小羊身上的水樺 ,

最近我很得意的跟親家母說:我把水樺養的白白胖胖的哦!(奇怪,真的有胖?)
還打算拿她的照片回去給拋棄水樺的大熊先生看。

女人,當自強!!




坐在LV皮箱上的小台妹,
背後是一大片桃子山,
旁邊那一球是CHRIS家的毛頭啦啦隊,太狂野了!

我知道小台妹很想提一個皮箱走,
趁眾桃們不注意,替她拍一張照片,圓了她的夢想。




靠在同胞姊妹身上的阿紫,
阿紫是茶工廠裡唯一的舊桃,
由喵大人割愛。

她一來茶工廠,搶了別人的衣、鞋,連素體也搶了,
順便連桃子首領的位子也從小貝那拿來了。(喂XD)




龐克小貝,
為什麼穿得這麼風騷?

其實是因為一到場,身上的旗袍就被剝掉了,
於是茶愉快的跟小灰借了很喜歡的原廠衣來給小貝穿。

簡簡單單、布料舒適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深色內衣若隱若現的真是太棒了! (握拳)


(小貝:你為什麼說出這麼像色老頭的話啊…-_-||)


茶:啊…




然後這是一起帶出場的壁花,剛大哥。

米咕說,她覺得桃子至今還沒有遇上男朋友,
也就是,沒有男娃有相當的氣質可以匹配桃子。

但是在茶工廠!!
女系家族出門是要帶男僕的XD。

開玩笑的啦,
剛大哥是茶工廠裡最盡責的男伴,(晨大爺被歸類成不盡責的那部份)
只要有他在,眾女伴們一定安安份份,
是值得信賴的好大哥。





接下來,看看大家的桃子,





我最喜歡的舊桃,應該就是這尊工人桃了。

氣質清新,神情堅定,

我想這是受到喵大人的影響吧。





這尊RD桃,我也很喜歡,

長髮滑順、妝感艷麗,

這是受到桔梗的影響。


是說,為什麼茶都要受人影響呢?
那簡單,因為我很喜歡這兩位朋友啊^____^。




再來看看大家精心妝扮的桃子們,






這布料的選擇真是太聰明了!
大爆頭簡單的造型,時尚感一絲不少。






CHRIS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唷!
這麼帥氣的白雪姬,完全巔覆原來的形象。




接上女兵素體的上班桃,
害羞的鐵雄先生問我:「你是不是香港人?」


不是,不是,我是台灣產的高山茶哦!


這對話很謎吼? 嘿嘿~
其實是之前玩具雜誌有訪問香港的娃友-烏龍茶,(簡稱茶)
烏龍茶先生,玩桃、拍桃真的是很有風格呢!




這2尊是米咕家的小朋友,
右邊這尊原型也是黑髮RD桃,
經過小灰的巧手,
從原先美艷的大姊變成清秀的鄰家女孩;
隔壁的金髮大姊,也是很有威嚴呢。


可愛的姊妹裝是CHRIS的作品,哦哦,小惡魔DOUBLE!!





06年CCS桃,橘髮配日燒肌真是太棒了!


而另一款白髮桃,我個人也覺得太讚了!
髮型、髮色及妝感的搭配,
都命中茶的紅心啊! 





電眼拉拉家的新娘桃,
是個非常上相的小朋友,
哈…聽說不少朋友想剝她的衣服哦…





桃子大戶kiwi家的伊勢丹mama桃,
異色版氣質又不同於搖滾辣妹。





617家的特別版桃子,gainax girls
唔,該怎麼形容呢?
那部貞本義行的動畫是三部中我唯一沒看過的,
所以不知該怎麼形容這尊粉紅髮的動畫人物。


不過,她好可愛哦u_u~






這2尊都是啦啦隊桃,她們很棒吧!


其實茶工廠有也一尊啦啦隊哦,
長久以來,茶一直苦於「眼光詭異」,
也就是,茶很容易看中「冷門」的娃娃,
有一陣子我笑稱:我買了那尊娃,那尊娃之後就容易降價。(喂)


在接啦啦隊之前,我跟米咕說了一些改造的想法,
在接了啦啦隊之後,我跟米咕說:「唔,其實她這樣也很不錯嘛!」

可憐的米咕^^||,哈哈…


後來,我拿這個問題問我先生,他的回答是:



「因為你是肖ㄟ。」






這款桃子,是我最早最早看到的舊桃。
剛接觸桃子的時候,
對於新舊桃的分界其實很模糊,
當時在慶盛看見她時,很興奮的瞧了半天呢!


(不過當時根本瞧不出個所以然,還因為價錢倒彈三尺,喂喂XD)


她穿的應該是杏的和服。





這次聚會,很高興又認識了新朋友,
謝謝米咕、iris、雪球、拉拉的關照,
我發現坐在chris跟絲茉莉對面,都不用愁沒有娃娃玩,
還有小灰,桌上散布了衣服、配件,隨人拿哦哦哦。


還有可愛的小燕子、小小燕、依琳,
是你們豐富了老人茶的心靈啊啊啊!

然後,拍照的時候,跟純掛站一起玩可以玩得很開心哦^^/



中場的時候,老人茶又偷跑去躲了,
這回,有個小玩意陪我去玩。




伸展台上的大明星,把桃子當背景!


這是米咕手做的襪子娃娃,
藍綠色耶,好可愛好可愛^__^







完全進入很快樂的狀態,
拿著倒倒翁(名字已經取好了XD)到處玩,
當天帶去上班就算了,
隔天繼續帶去上班,
扭扭扭、捏捏捏~


壓它、戳它、拉成長條狀、揉成圓形,再把耳朵打結,拿圍巾來綁肚子…
倒倒翁可能會以為他被人蛇集團綁走了,
被送出家門就算了,還要受此凌辱。


但是,小鬼,這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_____^


謝謝米咕!

我的07年沒有一個好開始,
但是我仍然覺得,這個年應該會很有意思。


謝謝大家,這場聚會我玩得很開心。





*其他照片歡迎點入相本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