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農的桃樹成熟,
麻將四人組終於成形。

*更新:新增刺青圖。
 

今天是桃大姊回來的日子,
小桃們都被我挖出來,準備好好迎接大姊。

順便開命名大會。



大約是去年11月開始,我開始購入桃子,
想來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在4月的時候開始接觸珍妮,當時有看到桃子,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也許是與珍妮娃娃們的風格差異太大,電力還沒有我鐘愛的shion強,
所以就沒將這事放在心上。

我喜歡pullip,是因為被小ㄈ家的小工電到,assa真的是好可愛,於是我開心的跳入坑中,
結果又在小ㄈ家看到momoko的照片,
嘎嘎…
不過當下是忍下來了,
直到後來AOI買了學生桃,還帶著跟我們一起去澎湖玩,
哦哦…
當時我畫出一位很配桃子的男伴-剛大哥,
我終於把目光轉到桃子身上。




11月,晚安櫻桃加入。
命名:佳。
別稱:晚安寶貝。


當時要買她之前,我還跑去找桔梗聊天,
因為我有一個未竟的攝影場景,需要像晚安寶貝一樣的造型、衣服,
聊著聊著,我決定要將她帶回來。

當時桃子的價錢還沒混亂,
所以看了好久才出手,
佳是二手娃,不過前位主人僅是開封,而沒有把玩,狀態非常好;
也是因為她的到來,讓我得以實地欣賞桃子的美。

配件:睡衣、外袍、睡帽、睡褲、拖鞋、抱枕。

很溫柔的小朋友,是四姊妹中最小的小妹。



12月,龐克桃加入。
命名:貝。
別稱:龐克貝。



去年發行的桃子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龐克桃,
但是她漲價漲很多,所以當時我只能看看圖片就好了。

後來是玲果看到我的網誌中寫到龐克桃的事,
於是將她收藏的龐克轉賣我,
接到她的mail時,我真是高興到跳出來,
晚上上班時臉上都掛著微笑。

我非常喜歡她這樣的裝扮,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沒做過這樣的打扮就變老了,
所以她的形象對我來說非常的鮮明。

不過小貝其實不好攝影,不太抓得到感覺,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她平常都是放在展示盒內,
太過愛惜的關係,反而讓她跟我玩的時間變得很少。

配件:頸環、手環、腰鍊、黑色內衣、白上衣、黑短裙、
黑內褲、吊帶襪、膝上襪、黑短靴、蝴蝶刺青。

四姊妹中的二姊,雖然寡言,但是個人風格強烈。



2月,辣妹桃加入。
命名:台。
別稱:大瀨。


叫她小台妹並沒有貶抑意味,反之,她是我最喜歡把玩的一位桃子。

就像看人一般,我對有個性的娃娃讚賞度很高,
台妹與小貝一樣,都是正眼桃,
正眼桃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有企圖心,我極愛這樣有精神的表情。

知道她為什麼別稱叫大瀨嗎?
我曾在一個日本節目上看到一名叫大瀨的女孩子,
形象與小台妹一模一樣,講話速度快,愛打扮,但是自有處世哲學,
同時心地非常善良。
重點,她們都很黑,哈,小黑妹真的是太可愛了,
踩著長靴噠噠噠的,像快樂的小蜜蜂。

配件:白色鴨舌帽,毛毛外套,小背心、牛仔短裙、串珠項鍊、手提包、綠內褲,白長靴。

四姊妹中的三妹,是個愛講話的熱心大嬸。



4月,橫斷桃加入。
命名:逸。
別稱:流浪貓。


我在去年12月的時候預購了逸。

當時很好玩,深夜的時候小童跑過來留言:我訂了橫斷步道啦!
什麼!聽到這句話,
原來考慮的事情一下子全丟光,
馬上換我跑去預購,
這印證了:花錢有伴的時候,速度會更快。

桃子的預購都是看圖片,
類似設計圖那樣,一開始並無法確定臉上的妝,
從圖片中只能看到髮型與服裝。

但奇特的,我就是被那身休閒的衣服設計、中性的氣質給吸引。

等到實品圖出現在網路上時,
哈,真的有押對寶的感覺。

在拆開逸時,我心裡浮現了一個念頭:
如果有一天,我踏上孤單的旅程,我想我會帶著她一起出發。

她有著純黑的髮絲,紅潤的臉龐,
讓我想起了某一位豔麗的舊桃,
但相對於嬌貴之氣,她多了一份自在與清爽,
這是更加適合我的感覺。

逸的手腕處有小缺陷,
似乎是被鐵絲之內的硬物綁出傷痕,蠻深的,
但一點都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改天再幫她打磨一番。

配件:軍綠色大外套、黑背心、牛仔褲、軍牌項鍊、運動鞋、蝴蝶刺青。

看到刺青時我好高興,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流浪逸與龐克貝間找到共同點,
果然有當姊妹的緣份。

四姊妹中的大姊,穩重的外型下帶著一顆敏感的心。



這是逸的衣服特寫,
軍綠色的外套太合我的喜好,
而這件有破洞、刷白的牛仔褲…,真的很有「桃風」。

我所謂的桃風,就是衣物上的細緻度及不與生活脫節的時尚感。

啊,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逸手上的傷痕,可憐的小孩,
大概是在流浪的時候,被狗咬到的?

你猜逸的軍牌上寫的是什麼呢?「MMK」!
真是太臭屁了!






我家的辣妹合唱團。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很好笑,
一個熱一個冷,
做同一件事就會讓對方受不了,
不過,不管如何,好姊妹到最後還是會互相包容,
只是,龐克貝永遠受不了小台妹的吵鬧吧。




唉呀唉呀,照這樣下去,
茶工廠的惡女軍團已經成形了一半呀!


如果這四個人打麻將,
到底誰的技術最好呢?

嘿,裡面風格與其他3人差最多的那個小朋友就是啦…
扮豬吃老虎的最高極致表現!


*新增流浪貓的蝴蝶刺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