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河堤旁
冬陽暖暖

親愛的弟弟,我終於知道你的英文名字,
為什麼要叫cherry了,
我真是個笨蛋姊姊。


茶的第一位momoko,
她是2005年10月發售的晚安櫻桃,Good Night, Cherry。

就叫她櫻桃,這會讓我多想念親愛的弟弟一點。

她的到來,是為了圓一個夢想,
我知道我現在的步伐很亂,就像入大觀園一般,
稍一不小心,老太婆就要在庭台樓閣之間迷路,
但我仍然想盡力把持住自己,
要圓一個夢想。



05年的桃子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龐克桃,
也是因為她,我才注意到桃子的市場,
可惜的是入場的太晚,龐克桃已經離我的預算太遠。

但是,晚安寶貝的出現又令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她一直給我很舒服的感覺,而且離我心中構想畫面的形象很接近,
思考再三後,決定讓她成為我的第一位桃子。

題外話,突然發現,我的jenny與momoko第一位成員都是二手娃,
那思考的過程啊…看來真的非常相似。


很特別的是,
桃子的妝容並不是很精細,
但是她們都是非常有味道的女性,
甚至可以用「有個性」來形容。

對於有個性的娃娃,茶一向是最難抗拒了,
尤其是配上簡單的白洋裝(睡衣),那真是太棒了。

當然,也不要太有個性,我先生就常常拿”恰吉”來嚇我,
真是討厭的傢伙。



小桃子,我會努力的灌溉施肥,
今年春天,你可要開出美麗的花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