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你好。



首先,向大家說聲遲來的 新年快樂

茶在12月下半期,進入了非常忙碌的狀態,
公事是,私事亦是,
直到跨年夜過了,我才算真正的放鬆。


新的一年開始,我訂了許多新目標,
重新整理BLOG,就是其中之一。



娃娃向前跑,開站於2005年7月18日。
目前的撰寫至今,文章數已經破百,
隨著文章越來越多,BLOG給我的感覺越來越紛亂。

尤其在06年,遇上了天空硬碟受損事件,
早期文章的圖片全部損毀,我刪去了部份文章,
卻對著另外一半娃娃改造文章皺眉。
這一批05年寫的文章現在看起來很像古文,
文章落落長,讀起來很辛苦。


這部份文章,我決定重新寫過,
只是這一件事在心上掛記了半年,
卻一直遲未動手。


朋友說,「幹嘛這麼堅持,反正很多人玩娃娃的熱度只是一陣子而已。」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為娃娃們,做些什麼,
不管現在的生活會延續多久,
我決定要做的事,一定會將它完成。


目前blog的重整已經慢慢出現雛形,
我又刪去了部份文章,
還有一部份舊文章尚待重寫與分類,
日後會逐步處理。


我現在的時間,不太能允許自己在各大娃娃討論區中瀏覽,
請大家幫我這個忙,
如果你看到有娃友需要相關的資訊,
請你幫我將連結貼給她們、幫助她們。


讓更多人能更加了解娃娃們的美好、更加疼愛她們,
這是我衷心盼望的事,
我不是什麼高手,
但是,我會努力。




重整後的blog,所有欄位全部開放。

日記區,以個人心情舒發為主。


網誌區,定位為娃娃專門網誌。
舉凡娃娃創作、攝影、改造及娃聚、娃劇等等,全部歸類這區。


RSS聯播區,聯播我他處BLOG,
娃娃向前跑(樂多),是以住人資料為主的網誌,寫出我如何遇見她們的故事。





網誌有2個功能請朋友們特別注意:


文章分類及站內資料搜索


我重新改過文章分類的名稱,
讓分類更加一目了然;
同時置入了搜索功能,只要打入關鍵字,系統會自動找出相關的文章。


我知道這裡累積文章的速度很快,
文章沉下去是必然的事,
所以請朋友們善用工具,若有建議及心得,歡迎回應給我,
我會盡快修正。


另外,
留言提問有2件事請遵守,
我不會要求你先爬文後再來問問題,
但是請你留言注意「禮貌」、「署名」,我對無禮之人非常反感,
如果我沒有回覆你的留言,請你先檢討自己的說話態度。
另外,請在相關文章中留下問題
請勿隨意找一篇文章就留言
如果你難以判定該留言至那篇文章,請移駕至留言版。





(本文照片,是黑珍珠、壽桃、龐克貝的新年首演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