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文章的此時,
我的女兒已經出生一周了,現在的她正安靜的躺在一旁熟睡;
彷彿暴風雨般的宣告,她提前了一個月降臨,
我險些措手不及,捧著肚子前往醫院時我還在想,
「啊…大掃除還沒掃完、待產包還沒打理、公司還沒請假等等……」
但另一面我又覺得不可思議,16日凌晨我還在寫BLOG文章,上午還散步出去吃早餐,
沒想到中午就破水,傍晚就開刀了。


女兒出生後,
這一周是複雜的體會,我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白頭髮多了好幾根,
就算懷抱著她,我還是覺得有不真實感,產前的擔心感蔓延至產後仍然不停;
只是,原來全世界的美好,此時就在躺我胸前輕輕的起伏呼吸著,
看著她的睡臉,我真的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以往,我從來不覺得生活是順遂的、生活有多快樂,
但現在我能肯定的告訴自己:我真的很幸福,這樣的幸福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縱使,以後還會有更多的難題等待著我去面對。


娃娃向前跑,我預計將休息幾個月暫時不再更新,
不會荒廢,因為這是我的興趣,只是我需要時間調養身體,
一方面好好調整態度與生活來面對育兒與上班步調,或者更多……。
這裡的留言仍會回覆,但速度會變慢,請多包涵,
如果你有急著想知道的回答,也許麻煩你移駕相關的娃娃討論區。
順利的話,
5月,再一起來玩娃娃吧。^___^


最後,在舊曆年將至前,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