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訊息,我真的被嚇到了,
驚訝到點選網頁時,發現自己整個肩膀都縮得緊緊的,手指有些虛浮的按著滑鼠,
就怕拉下網頁時,會發現找不到自己的blog。


從902,到214,到最後43,
小眾的主題能過關我真的很感謝評審,
參賽對我來說是檢視自己一年來成果的報告,
選出三篇,就算是交了報告,這一年的回顧也完成了。


我其實並不是個常回顧過往文章的人,
觀看舊文章很容易讓我皺眉自己怎麼寫得這麼差,還要忍住想大修改、刪文的念頭;
可是你知道的,寫文章的當下總是混合的興奮與期待,
總是忍不住想分享快樂讓大家知道,想快點將照片貼上來讓大家看,
最後等情緒過了高點後,才發現常常寫出自嗨的文章而不自覺。

雖然寫了這些年,但我一直到今年之後,才慢慢覺得自己的文筆變得比較沉穩,
也許跟有了小孩有關?我也不確定,但若是文章寫得變少了倒真的是跟小孩有關。



藝術文化項最後決選的參賽者,真的是臥虎藏龍,個個精采,
繪畫與攝影創作力都十分強盛,點閱之後讓我臉紅紅的想挖個洞躲起來,
但我仍然想表達感謝的心情,也謝謝各位的打氣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